骑行有多少种特技(骑单车的特技有哪些)

骑行的人分很多种

每个人的性格造就了迥异的风格

以下20种骑行风格

请对号入座!



1、腐败党

骑车是为了拉爆?你错了,在腐败党的眼里骑车不是目的,车不怎么骑,饭没少吃,你不长胖谁长胖?


2、骑游党

骑车总是慢悠悠,背上还要背着大单反和几个镜头,重要的不是骑行,而是骑行过程中的风景。


3、键盘侠

键盘侠就厉害了,他们能和思域飙车,能为高铁破风,每个骑行群里你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朋友圈从来不发骑车的照片,你甚至不知道他们到底真骑车还是假骑车。


4、数据党

数据党们没有码表绝不骑车,骑完之后一定要在各个平台上发布自己的数据图,告诉大家今天又被拉爆了。


5、小菜鸟

刚刚入坑的小菜鸟,虽然骑行经验少,但是热情却非常高,每次骑车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一对平踏走天下,据说菜鸟时期的骑行是最开心的。


6、器材党

通常这类人以壕居多,车可能骑的不多,但是不断地更新自己的装备,目标只有一个:最贵。


7、猎奇党

别人有的绝对不要, 买的东西一定非常小众,不怕花钱,但花钱就一定要花到别人想买都买不到的东西上。


8、减肥党

这些人骑车的初衷就是为了减肥,每次骑车的目标就是让体重减轻一点点,有些人是真的瘦了,而有些人……


9、比赛党

骑车不比赛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各个比赛你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管能不能拿到好的名次,重在参与就对了。


10、活地图

不管你去哪,不需要导航跟着他都可以安心回家,他总是能找到最快、最近的路线,并且带着队伍到达。


11、拍照党


不以拍照为目的的骑行就是耍流氓,每次骑车都要找一个风景好的地方拍照,不然就觉得虚度此生,骑车5分钟,P图2小时,不过和他们一起出去总能混到好看的照片,也是值了。


12、老司机

老司机的车不是骑的最快的,但是经验一定是最丰富的,因为骑行的时间比较长,他们面对任何突发状况都可以轻松搞定,跟着老司机一起的骑行是非常有安全感的。


13、职业玩家

他们把骑行当成了自己的事业,不论是开车店、当技师还是职业选手,在这个行业如此不景气的时刻还坚守在此的人都是真爱了。


14、通勤党

自行车就是一个最好的交通工具,从家到公司,到菜市场......一辆自行车总能躲避掉堵车,以最快速度抵达。


15、独行侠

他们喜欢一个人骑行,享受属于自己的世界,和别人一起骑车?太不自由了


16、拉爆党

骑车的目的就是为了拉爆队友,当然他们也是有实力的,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人。


17、话唠

骑车的时候嘴巴从来不闲着,从车队最前面聊到车队最后一个人,反正遇到这样的人我都避而远之了。


18、热心“妈妈”

这类人通常特别体贴,像妈妈一样温暖,有人需要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


19、特技党

只要一辆车,一条路就能玩出新花样,在他们的脚下自行车突然变得特别听话,控车能力自然是惊人的。


20、挑拨精

虽说骑车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难免还是会遇到一些负能量的人,在骑友中间挑拨离间,破坏大家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