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仪表盘多少钱(摩托车仪表盘多少钱一个)

随着国内经济实力的提升,在摩托车领域当中出现了不少的运动街车。当然这些运动街车当中的种类也是五花八门,今天小编要说的是近两年一款比较热门的车型,它就是来自国产摩托车品牌宗申,赛科龙旗下的RZ3S精英版,也是2021年的最新版。相比之前的版本有了很大的改动。而车辆的定位也是运动和复古的结合体,算是目前国产车型当中比较流行的一种设计风格。

赛科龙这款车型即是复古,又是具有一定运动化元素,自然整体风格设计会相互碰撞,前脸采用了复古圆形大灯,内部设计采用了具有科技感的分离式小灯元素,看起来非常不错。并且整车的配色也是采用了亮黑色,远处看上去更有质感。同时亮黑色的车身颜色,配合上棕色皮革座垫、不锈钢双排消声器,复古元素也能够凸显出来。

在这款车的设计上,采用了目前比较常见的运动街车裸露钢管编织车架,看起来也有几分肌肉感。但如果要说这款车的智能搭配,众多车友相信也会忍不住吐槽,那就是这款车的仪表能不能换一个?虽然读数比较清晰,但对于这款车的官方售价28980元,难免会显得比较廉价。好在此次升级这款车,加入了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车辆位置监控、油量监控、行驶轨迹、车辆故障检测,要不然车友会吐槽得更加厉害。

在其他配置上,这款车也是有所升级,比如细节上手把按键。加入了背光显示,在夜间可以提高更好的辨识度,行车上也更加安全。另外,这款车的坐垫为了迎合复古,定位也是增加了座垫棕色的复古皮革座垫,看起来也更有质感。此外,2021版本的新款RZ3S还新增了保险杠、防摔棒以及发动机托架,这样一来对于这款车的保护性有了很大的提升,日常行驶也会更加的放心。

对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相信不少车友都再熟悉不过了,所搭载的是终身旗下一款比较经典的水冷双缸八气门TC380发动机,该发动机多年来表现一直比较稳定,性能表现也是比较出色。实际排量为378cc,最大功率27kW(9000r/min),最大扭矩35N•m(6500r/min)。同时在续航能力上,这款车的表现也是不俗,匹配了一个设计非常高挑的20升大容量弓背油箱,即使你暴力驾驶,小编估测续航里程至少可以达到400公里以上。

减震方面和制动方面这款车的改动并不是很大,前轮倒置、后为多连杆中央避震。轮胎则是前110/70R17,后150/60R17的正新牌公路胎,抓地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在制动方面,RZ3S搭配了前轮双碟刹盘,后轮单碟刹盘同时标配ABS,安全上还是可以满足这款车的制动需求。

总体来说,在目前这个售价不到3万的市场上,2021新款宗申赛科龙RZ3S精英版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外观设计风格营造的是一种都市休闲的感觉,配合经典的动力系统,唯一的遗憾应该就是这款车的仪表设计得比较常规,在不到3万这个价格区间内,看起来有一些廉价,虽然搭载了智能手机APP互联系统,但是骑行时看到这样的仪表也是免不了会吐槽一句。

最后,对于这款车型你们感觉如何呢?如果感觉这款车的仪表有些单调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喊话赛科龙官方,看看有没有机会后期进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