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石为什么暴跌(万里石股价)

万里石公告,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万元–600万元,同比下降78.51%-83.88%。本次业绩变动主要原因如下:公司上年同期参股联营企业经营情况良好,取得较好收益,使得公司上年同期利润较高。基于公司经营战略调整需要,公司于去年下半年转让该参股联营企业股权,本报告期不再确认其投资收益,导致公司业绩发生变动。

截至2022年7月14日收盘,万里石(002785)报收于26.26元,上涨1.7%,换手率4.59%,成交量7.65万手,成交额2.04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14日主力资金净流出40.47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587.38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627.85万元。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万里石(00278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万里石主营业务:公司是中高端石材综合服务商,一直专注于建筑装饰石材及景观石材的设计、加工、销售和安装。公司董事长为胡精沛。公司总经理为邹鹏。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