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储蓄等于投资(为什么储蓄等于投资加净出口)

即使你开始储蓄或投资,也很难像你想象的那样增加你的资产。 因为通货膨胀率早已吃掉我们的一部分收益。“我开始存钱,但一路上我感到沮丧”,“我太忙了,不能投资”,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经历。

资产负债表是通过列出资产和负债的现状来可视化财务稳健性的。 从资产中减去负债称为净资产。 如果为负数,则为“债务超支”。如果为正数,则为“盈余”。

每年,我们都会进行定点检查,看看金融资产是否增加,以及负债是否被压缩。在退休时,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健康、健康的资产负债表,其中零负债和金融资产堆积如山。

在损益表中,通过从收入中扣除支出,可以确定出现多少盈余(或赤字)。在家庭中,在便利店购物、在自动售货机购物、乘坐短途出租车等小开支很容易被忽略。 为了消除资金的使用,建立一个家庭账簿是必要的。在家庭账簿中管理支出是有效的。 在手机应用商店里很容易搜索的这种记账APP,可以很容易地管理支出。

首先,您需要将资金存入您的储蓄账户,以防万一。 在储蓄账户上积累到一定金额,一般是生活费用的半年到一年。其次,这时你可以开立一个投资账户, 通过每月进行储备和投资,可以利用投资账户进行长期资产形成。

当我们不知道应当投资什么金融产品时,那就从投资债券开始吧。其次是债券基金,货币基金,股债混合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