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宝做什么手机(仁宝几厂做手机的)

7月17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未证实消息称,微软计划将更多的智能手机制造业务外包,特别是在关闭中国大陆的手机工厂后。微软此后加强了越南工厂的生产能力,还要将更多的生产外包给台湾公司,其中仁宝公司将是Win10手机制造主要合作厂商。

“其他台湾ODM厂商,包括富士康电子、纬创、和硕将超过在中国大陆的竞争对手,从而获得微软订单。”

当然,IT之家还不能验证电子时报的消息是否准确,但是在微软WPC2015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表示Windows Phone业务在变化中前进,包括生产制造。当谈及到手机业务重组,收购诺基亚设备资产减记时,Turner说道:

“我们正在改进我们的制造流程,力求更加现代化,符合现时代模式,包括市场方面。我们正在为下一代设备而努力,包括各种尺寸机型。”

微软CEO纳德拉在接受外媒ZDNet采访时也表示,微软将更专注于手机组合,不再密集发布。这意味着微软在手机制造方面会有所调整。(via: Wi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