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转贷资金(什么叫转贷资金)

来源:【淄博日报-淄博新闻网】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李群)为解决中小微企业续贷难问题,张店区近日制定出台《张店区中小微企业应急转贷资金暂行管理办法》。通过设立政策性应急转贷机构,使市场化运营机构与政策性运营机构互为补充,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优惠的应急转贷服务。

凡在区内依法设立,依法纳税,诚信经营,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和省市区产业政策,生产经营状况良好,财务管理制度健全,具备本期贷款条件和后续还贷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且经合作银行同意续贷后,可申请转贷资金。

据悉,转贷资金的最长使用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0个工作日,单笔转贷资金额度不超过应归还贷款额的100%。

转贷资金采取“保本微利”的方式运作,借款利息自企业收到借款至企业按借款协议约定及时归还全部借款期间的实际使用天数计算,按不低于全部借款金额日0.03%收取借款利息。

编辑:孔鼎

本文来自【淄博日报-淄博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