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亚鑫达公司电话是多少(榆林亚鑫达售后电话)

车开在路上没有发生剐蹭更没有发生碰撞,可车内气囊却突然爆开,这让王先生吓坏了。

11月10日,王先生开车出门不到一公里,车辆在行驶途中车内气囊突然爆开。“车辆没有发生剐蹭,更没有肇事,气囊咋会爆开?”

据王先生介绍,这辆车是他2016年在绥德长城4S店购买的,之后车辆的保养都是在4S店内进行的。11月10日,晚上他刚将车开出家门还不到一公里,速度大概就是10多迈,突然砰的一声主驾驶舱的气囊和后排气囊爆开,王先生感受到了明显的冲击,随后赶紧将车靠边停下,“这要是在高速公路上气囊爆了,也太危险了。”王先生说,事情发生后他联系了绥德长城4S店的工作人员,经过初步检查车辆外部和底盘均无碰撞,随后4S店用拖车将车拉到榆林亚鑫达4S店进行进一步检测。

经过了近20天的检查,11月29日,榆林亚鑫达4S店回复称车内缺少顶灯保险,线路烧毁导致气囊爆炸,并称车辆非质量问题他们不负责。而王先生认为车辆是在正常行驶的过程中发生气囊爆开事件,4S店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他希望店家能将车修好,并适当赔偿一些精神损失费。

11月29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致电榆林亚鑫达4S店柴姓负责人,他表示该车已经购买5年多了,此次气囊爆开,是因为汽车内线路故障所导致,不能确定这次事故是否是车辆质量问题。“客户可以自行找专业的第三方公司鉴定,如果鉴定结果证明是车辆质量问题,4S店就会承担相应的费用。”

目前,王先生已把情况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希望可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王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