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竞价什么时候成交(集中竞价交易发生在什么时候)

2月16日下午,北京市首批18宗地块网上挂牌竞价截止,目前8宗地以底价成交,1宗溢价成交,1宗流拍,剩余9宗地将于明日进入现场竞拍环节。

成交地块方面,北京城市副中心、顺义新城第13街区、大兴区西红门镇等8宗地块底价成交,顺义新城第5街区平各庄旧村改造项目地块溢价700万元成交。9宗地块总成交价206.97亿元。

此外,石景山区首钢园区东南区一宗地因无企业出价导致流拍,该宗地块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并设置了定高标准住宅建设和摇号环节。

今年1月7日,北京市规自委挂出今年一批次集中供地出让地块,总计18宗宅地,土地总面积约83.16万平方米,起拍价为491.8亿元,涉及朝阳、昌平、房山等多区。

此次集中供地,多宗地块设置了约束条件,其中4宗地块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6宗地设置了高标准住宅建设方案评选环节,11宗地块设置了“定高标准住宅建设+摇号”的竞争方式,9宗地设置了竞现房销售面积环节。

另外,昨日下午,福州市挂牌今年首批次集中供地地块,含18宗涉宅地块及2宗商服地块,土地总面积约59.85公顷,总起始价约182.58亿元。该批次集中供地地块将于3月16日—17日进行出让。

据中指研究院统计,本次福州四区17宗地块设置最高限价,触顶溢价率基本上均接近15%,13宗涉宅用地设置销售指导价,地价达到最高限价后的预估房地价差仍在8400-17100元每平方米。

本文源自蓝鲸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