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三星2016什么样子的(三星w2016行货真假)

昨晚的315晚会属实精彩,这两天大家关注的重点肯定是老坛酸菜了。在手机领域,假手机同样也横行霸道。照理说,如今的国产手机上有万元神机华为Mate40保时捷,下有物美价廉的红米9A,这假手机还能有生存空间?安兔兔的一份验机数据给了我们答案:近一年来,通过安兔兔验机发现的假机达到4%,总量接近50万台。

这其中,占比最高的就是假平板产品,数量高达75112台,其次是假5G,数量为25896。最令人意外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 5G、华为P10、iPhone X、三星Galaxy Note10等旧型号的手机成为被仿冒的重灾区,着实令人意外。品牌方面,三星、华为、小米、苹果、OPPO、vivo这几个品牌是被仿冒品牌祸害得最多的。

说到假5G,其实手段非常简单粗暴,就是开机的时候手机会显示一个硕大的5G logo动画,让你觉得这是5G手机。而这些所谓的“5G”手机,无一例外都是采用几年前的古董处理器,如Helio P23,MT6735,MT6737等,在这些处理器还是主流的年代,5G甚至都还没出现。

比起假5G,另外一种造假手段更加令人痛恨,那就是隐瞒部分事实,让消费者上当。比如某些山寨机标配的“八核处理器”,一听名字猛如虎,实际能效还不如2016年的骁龙625。还有假镜头,表面一看五个摄像头,这摄像模组的豪华规格,媲美华为旗舰。结果除了主摄是真的,其他的全都只有装饰作用,连200万像素的凑数镜头都算不上。

其实这些骗局,最大的可恨之处,就在于他们所针对的人群,是完全不懂手机的普通人,可能是你我之中的某一个,但更大的可能是我们的父母、长辈和亲朋好友。安兔兔虽说最近还被点名批评了,但验出假机确实还是非常仗义的。如果对手机确实不太了解,不妨首选大电商平台自营的手机,认准几家市场主流的大品牌,至少它们在性能方面有最基础的保障,售后也更加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