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能开多少公里(大众帕萨特可以开多少公里)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番茄验车日记,今天我们要检测的车型是13年大众帕萨特。

今天这帕萨特是2013款2.0T高配,表显里程20万公里,出厂日期是2013年。委托人告诉我们今天这台车价格很合适,有些低于市场价,他想买但是不太放心,所以找我们来检测一下。那么就让我们的检测师,带我们看看今天这台车的车况到底如何。

首先,检测师对车辆进行一圈外观检测。一整圈检测下来,我们发现这台车划痕较多,左后门右后门划和前后保险杠均有较多划痕,局部有凹陷小坑。而且车子有多处漆面数值偏高及钣金喷漆。左后翼子板数值很高,左C柱数值异常,右前翼子板钣金喷漆,右前门钣金喷漆,机盖大面积钣金喷漆。从外观检测来看,车子状况并不理想,接下来让我们进行进一步的检测,来看看车子的实际车况到底如何。

通过发动机舱的检测,我们发现机舱盖有过拆卸痕迹,前保险杠拆卸,发动机吊装嫌疑,发动机缸盖螺丝没有拧动痕迹,没有拆卸过。发电机看到有拆卸,整个机舱比较整洁。我们看到前杠有拆卸脱落痕迹,前保险杠有过补漆。经过仪器测验,蓄电池寿命百分百,应该是刚刚换过。之后我们对刹车油和防冻液进行检测,发现刹车油含水量比较高,需要更换,防冻液检查下来比较正常。

接下来我们的检测师进入车内,进行功能性检测。点火之后,原地怠速打方向盘,方向盘左右打方向没有异常,回位顺畅,方向盘上功能按键正常。灯光检测正常,经过检测我们发现此车CD机故障,无法正常读取CD和弹出CD光盘,对于爱听CD的客户来说需要后期维修一下。挂入倒挡,发现倒车影像画面清晰,功能正常。车内检查下来发现功能按键都很正常,只有CD机有问题。结合车内饰使用情况和轮胎刹车的磨损情况可以判定此车为实表20万公里里程。

我们找到一家快修店,把车子升起来看看底盘的情况。来到底盘,我们的检测师发现此车发动机渗油情况很严重,底盘有轻微托底。来到后方,发现此车两后轮悬挂总成全部更换,结合此前外观检测C柱的数值偏高的问题,可以判断此车发生过比较严重的撞车事故,伤到了不可更换的结构件,属于重大事故车,会对日后行车安全产生影响。

接下来我们师傅对车子进行了路试。检查下来整车加速性能良好,发动机变速箱无异常响动,车子没有异常的顿挫。挂挡和怠速发动机没有异常抖动。急刹车时车子能平稳刹停,没有异常抖动。打方向和调头方向盘回位正常。直线行驶没有跑偏现象,过减速带车子的悬挂也没有任何问题。

整个检查下来,我们的检测师对这台车的情况做了完整的总结。车辆周身存在划痕剐蹭,局部凹陷,建议后期抛光补漆处理。CD机故障,建议更换修复。发动机渗油情况严重,底盘轻微拖底,左C柱数值异常,两后轮悬挂总成更换。因此鉴定此车为重大事故车,不建议客户购买。

这就是今天的番茄验车日记,我们下期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