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狮跑二手车多少钱(09款狮跑二手车价格)

小陈是男人用品的,电子烟、打火机、手表之类的,这几类物品可以说是男人的必备,起初小陈只是做实体店面,后来随着网店的兴起,也是随着大势开起了网店,后来再发展到微商,可以说小陈对于大势抓的还是比较紧的,并且小陈做事非常努力,常常为了给自己拉客户忙到很晚,也是因此,小陈的生意在这众多的同行中,也算是生意比较好的,攒了一笔钱之后,便打算买辆车开开,本来打算买车就是打算买新的,后来朋友劝小陈说二手车同样不赖,并且价钱很便宜,因此小陈便买了这台二手的起亚狮跑!

车子因为原车主很久没开,所以是落满了灰尘,不过虽然落满灰尘,但是整体的漆色却没怎么掉,车子是09款的,能保存成这样也已经很不错了,6万的价格非常划算,小陈说:虽然这几年攒了点钱,但是买车能少花钱谁也不愿意多花。

中控台的设计稍微简单点,但是却显得格外的大气,空调的功能并没有因为年份的原因而逊色。虽然车子是2.0的排量略大,但是总体的可操控性非常好。

并且因为车子是SUV的车型,车内前排、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大。并且座椅是纺织物与纯皮交织,舒适度也很好。关键的问题是空间非常大!

除此之外,车子还配备的有自动天窗,非常的方便。并且车子因为车身重量的关系,开起来很稳,开的块了也不会出现轻飘的感觉。

车子屁股看起来也特别厚实,并且不会让人感觉丑。小陈说:这个价钱,这个姿态,对于自己也是在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