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雨刷器4s店多少钱一个(大众4s店雨刮器多少钱一对)

这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使整个正面看起来更加年轻,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更加简约,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和曲面,但更加干练和精致。这一数据反应到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x1841x1632毫米,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680毫米。车辆尾部,途岳的设计整体显得层次分明,贯穿式的饰板将尾部进行了连接,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进到车内,可以看到途岳的内饰依然是大众家族化的风格,与途昂几乎没有区别,不过细节方面有一些小小的变化。而10.2英寸数字化仪表、Beats音响系统、全景天窗等诸多提升车内的质感,都给予了不错的档次感。中央控制区域更是采用了途昂的钢琴烤漆面板,再加上皮质包裹,可谓是工艺感与科技感并存。


途岳的全景天窗尺寸非常大,前半部分可开启。而R-Line版本则加入了更加运动的元素在里面,比如带有红色缝线的黑色座椅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黑色车窗的设计。这辆途岳的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比如全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LED大灯、后备箱感应开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式雨刷等配置均有配备。

再有就是途岳的空间利用率很好,前排后排都很宽松,坐在后排翘个腿什么的都没有一点问题。途岳的空间在同级别里算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而后备厢空间也是途岳的一大看点,开口高度1632毫米,放置大件物品特别方便。


而如果你对动力需求不是很高,并且追求性价比,途岳还是可以选的。最近我试驾了一段时间的途岳,2.0T的动力完全没有问题,轻踩油门就可以感受到很强的推背感,并且在高速上的静谧性处理得非常到位。动力方面,途岳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当轮胎气压不足时,系统会发出警告声,提示驾驶者,及时停下来保障行车安全。而且比较惊喜的是,途岳拥有丰富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配置,这些配置对于女性司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可以说非常实用了。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多种安全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系统、侧面泊车警告系统等。

在悬架方面,途岳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悬,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在驾驶时能够感受到途岳在不同路况下的底盘支撑性以及整体性都很出色,能够给予驾驶员很强的信心和操控感,即使通过一些复杂的路况也能轻松驾驭。而且操控和刹车都比较灵,在紧急情况也不会有很大的点头现象,给人很可靠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