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400nk速度最高多少(春风400nk最高时速多少)

早些年间,由于国内汽车工业并不发达,所以基本都是以合资车为主。但近些年,这种情况大有改观。春风摩托车最近几年可谓是风头正劲,旗下NK系列车型更是受到无数摩友们的喜爱。除了中大排量的650、400系列,春风250NK在小排车型中也是一款表现非常出众的车型。


春风250NK的外形延续了NK系列的设计风格,下潜式的大灯让车头看起来很短,高耸的油箱,容积为12.5升,并带有非常醒目的字母NK涂装,钢管编织车架看起来更具机械美感。整车长宽高为1990*780*1070毫米,轴距1360毫米,坐高795毫米,最小离地间隙150毫米,整备质量151公斤。配置方面,春风250NK采用全LED光源,150毫米行程的倒置式前叉,预载可调的中置后减震。标准版使用了单色液晶仪表,高配版则使用TFT全彩仪表,而且通过手把上的按键,可以切换不同的显示模式。前后碟刹,标准版卡钳为航特品牌,高配版卡钳则由西互制动提供。


动力分部使用一台大纲四冲程DOHC水冷发动机,配备EFI电喷系统,缸径*行程72*61.2毫米,压缩比为11.3:1,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22牛米,使用六档变速箱,最高时速128公里每小时。


春风250NK的标准版和高配版售价分别为15900和18900元,除了上述配置上的差别,高配版还带有ABS防抱死系统。相比于合资车的价格,国产车在性价比上还是值得表扬的,你会选择购买哪款车型呢?极速128的春风摩托车!水冷引擎+6速,液晶仪表+前后碟刹,1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