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搜索是什么(简单搜索是什么软件)

在去年,百度宣布推出广告精简的搜索引擎 “简单搜索”,从字面意思就知道,这款搜索引擎主要的卖点就是清爽无广告,但搜索功能却和百度差异不大。因此我们可以说,简单搜索是一款特殊的百度搜索,不过比较可惜的是当时官方只推出了移动版,而且貌似没有推出网页版的意思。

3 月 22 日,国内部分媒体报道,在网络上出现了疑似 “简单搜索” 的网页链接,具体网址是 www.baidu.mx。从截图来看,该网站的界面确实是非常简洁,除了 Logo 和搜索栏之外便找不到其他东西,更是没有任何广告。而搜索结果正如百度所说,没有任何广告,而且搜索结果排序和百度搜索也不一样。

不过比较诡异的是,我们在百度搜索中输入 “简单搜索”,并未发现该网页入口。而在简单搜索的官网中我们也只能找到移动端的介绍和下载入口,也未见任何网页版的信息。

有博主经过查询发现,网页版的简单搜索为个人注册,所有人并非百度。从这样的消息来看,看来这个 “简单搜索” 网页版很可能是由个人所为,并非百度推出。而目前百度方面也未出面进行回应,未来有最新消息我们也会进行报道。

与此同时,有网友在 “简单搜索 APP” 微博的评论中反馈 “baidu.mx 盗版简单搜索上线了”,简单搜索 APP 给出的答复是 “收到,正在跟进中”,由此来看,该网站实为山寨网站。

选自 雷科技 等媒体的报道

经过重新编排

爱否评论区 ▼已展开

彭林:百度AI可以比你更了解你自己,却不知道这么明显的民心所向。

轩Sir:刚才试了一下,已经有广告了,会不会是个人作品炒作然后赚点块钱?

小明:简单搜索只有App,百度就是想靠着没广告吸引大家下载,搬到网页上不太可能,毕竟都出了这么久也没动作,而且搬上来就是跟自己打架。当然,希望百度赶紧推出网页版打我的脸。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