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下调奔驰s320能降多少(奔驰s320提速)

与人相处,首先看到的就是人们的穿着以及言行举止,如果他是一个有涵养的人,那么他的衣着一定会很得体,言行举止方面也相当到位,表现的很淑女或者绅士,这也都是与生俱来的气质,整体会显得形象很高贵。那对于车来说,道理也是一样的,很多人青睐于奔驰这个豪华品牌,就好像是青睐于某名牌的手机、手表和衣服,需要一种共性。

在国内首屈的BBA这三个品牌中,奔驰可说是最符合以上所说气质的品牌,其高贵的气质可以说只这三者最高。然而,最近由于进口关税的下降,竞争越发激烈,同级别的宝马7系都在不断降价,奔驰家的S级也在跟着降价,全新的奔驰S 320L已经不到90万就可以入门了,这无疑让原本可能只想买GLE或者AMG GLC的朋友们看到了更高级奔驰S级的希望。那到底这入门版的车型能否入手呢?今天就看看这车到底怎么样?

首先,从外形方面来看新款的S级和现版的相比较没有多大的变化,之所以很多的总统都选择奔驰家的车,正是因为奔驰外形有其专属的高贵大气,无论是领导人的身份,还是商务老板的绝佳选择,都能够满足多方面的需求。然而标志性的前方进气口仍然采用的是类似于盾牌形状的中网,加上侧面非常协调的曲线,使得整车看起来的确沉稳豪华,没大变化,但大家要的就是这个味道。

内饰部分,依然保留了象征性的圆形通风口是奔驰家族的特色,从内饰的材质就能看出简约大气加豪华,同时,更加抢眼的就是驾驶区的仪表盘部分,中控台的显示屏和仪表盘两个屏幕相连接,形成了一个长形的大屏,相当霸气上档次,这些都是很多车型争相模仿的。说到空间方面,专门正对国人提升了车身长度,这无疑是满足了很多朋友对于大空间的刚性需求,有容乃大。

动力方面,主要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部分做了升级,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可达299马力的发动机,匹配14马力的驱动电机,这同样是能够给奔驰增添几分驾驶的舒适稳定性。加上9AT黄金搭档的变速箱,驾驶性能也是不输宝马7系。

总得来说,奔驰S级已经将门坎降得越来越低,上市之后的价格是在86.38万左右,相比较其他百万级的豪华轿车来说,特别是以前的自己,是不是有点太低了?当然,很多有钱人可能不会在乎这十几万的差别,但花更少的钱能买到更高级的车型,这种事情是任何人都不会拒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