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车在本土多少钱(德国本土车价格是多少)

引言:

在国内一旦提到经济耐用的车型,大家都会考虑日系,尤其是丰田和日产。它们是家用车的代名词,但也创造了“马路三王八”。想要高级感,德系品牌必然当仁不让,以大众集团为首,紧跟其后的还有奥迪,保时捷,宝马等等。除此之外,美系车在国内的表现也不错,给车主的印象为大排量,激情。除了自主品牌以外,德系车在我国随处可见,那么德国本土都开什么车呢?差距不是一般大。

热爱本土品牌

德国本土汽车品牌的销量与国内有着相同之处,大众品牌同样在德国热销,另外三大豪华品牌BBA,也在市场屹立不倒。大众凭借着精湛的技术,成为了德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在德国马路上,随处可见大众旗下的车型。毕竟这都是德国的本土车型,德国人做事严谨认真,在工业技术方面也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证明德国人对自己的产品与技术有足够的信心,所以都选择了本土化品牌。

日系销量惨淡

德系品牌国内与国外并没有太大差别,还呈现出了一致性。那么在国内非常受欢迎的日系车,是否能够受到德国人的喜爱呢?拿丰田举例,7个月时间,销量仅为3.7万,在同样的时间段内,大众的销量能够达到28.2万,从销量上两者形成了鲜明对比。丰田已经是日系中销量最好的品牌了,本田,马自达,日产甚至不到一万辆。在国内丰田就能随随便便拿下20万的好成绩,两者差距也太大了。

法系深受喜爱

法系车的代表有雷诺,雪铁龙,还有高端品牌DS。但在国内表现得都不尽如人意,甚至可以用销量惨淡来形容。但在德国却不一样,大街小巷都能看到法系车的身影。比如雷诺比丰田卖得要好很多,而雪铁龙和标致,也都成功地打败了日系。从这里可以看出,德国人根本看不上日本产品,这与产品本身的质量无关。在国内日产轩逸的销量非常惊人,甚至一个月的产品销量,能够涵盖雪铁龙全年的销量。

美系车的表现

在德国,大众品牌占据了第一的位置,紧随其后便是美系车,日系根本无法与之比拟。福特品牌作为美系车的销量担当,成绩最佳的时候,可以登上德国汽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三名。旗下最热门的品牌便是福克斯,曾经福克斯在国内也同样深受欢迎,但福特的一项举动,使得福克斯在国内的销量逐渐降低。改用三缸发动机,就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但工业技术发达的德国,似乎并不在意这一点。

德国畅销车型

以上讲述了各个国家品牌在德国受欢迎的程度,接下来看看德国人都喜欢买什么车。大众旗下有一款小钢炮高尔夫,在销量榜上永远占据第一的位置。德国人喜欢运动型轿车,注重操控与驾驶乐趣,家用虽然是一方面,但更在意自己的驾驶感受。国内大众销量最好的车型是朗逸,这款车更加适合家用,空间方面也要比小钢炮大。这就是两国人民不同的需求,所导致的不同结果。

结语:

网传德国人并不喜欢SUV,其实并非如此,反观途观的销量,也能看出SUV起着重要的作用。在德国途观与国内一样深受欢迎,根据以往的统计,半年销量能达到29419辆,销量就证明了一切。德国人喜欢德系车,这与国内没有差别,最大的差距就在于日系车。日系在德国似乎没有任何地位,反而在国内成为了销量王者。近年来国内汽车工业技术进步,你们选车时会优先考虑自主还是合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