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国五得车加多少号油(哈弗h2加多少号汽油)

在SUV领导者哈弗品牌旗下,到目前为止已经先后推出了十余款SUV产品,当然每一款产品对于哈弗品牌来说,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而在如此丰富的产品序列中,哈弗H2虽然不是销量最多的一款产品,但是它的重要性却比很多车型都要搞。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哈弗H2是目前哈弗品牌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上的唯一一款产品,而小型SUV细分市场销量仅次于紧凑级别,也是里来的兵家必争之地。

近日,哈弗H2的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诚然,相对而言哈弗H2国六版车型推出的时间有一些晚,比部分地区国六政策落地实施推迟了两个月。那么国六版的哈弗H2是否会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两个域多月的等待是否值得呢?

满足国六b排放 动力输出更直接

哈弗H2国六版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主要提升是将原GW4G15B发动机提升为GW4G15F型国VI发动机。新发动机将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很多车型在经历国五排放向国六排放转变的同时,发动机动力参数会出现明显下滑,而在哈弗H2国六版车型上,不但没有出现下滑,反而会让驾驶者感觉到动力变“更强”了。

驾驶者之所以会有动力变强的感觉,并不是因为哈弗H2的发动机功率提升了,而是峰值动力输出来得更早了。根据参数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哈弗H2国六版车型发动机峰值扭矩输出转速由原发动机的2200rpm下降到了1800rpm。可别小看了这400rpm的变化,从驾驶者角度来感受,会明显感觉到动力输出更直接,油门更加跟脚,整车驾控感受自然而然就提升了。

7-8万元更可靠的选择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自主品牌小型SUV产品着实不少,而它们的售价普遍集中在7-8万元之间。而在如此丰富的产品之中,哈弗H2肯定不是颜值最高的那一个,但是它却肯定是消费者最可靠的选择之一。

除了此次全面升级的动力之外,哈弗H2在配置方面也领先同级产品。此次升级为国六产品之后,新车增加了全系胎压检测以及发动机启停等标准配置。在底盘悬挂方面,H2还拥有同级车型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挂的配置,使其在行车通过性、舒适性及稳定性等方面拥有同级最好的驾乘感受。

另外在安全方面,始终都是哈弗品牌产品相当重视的环节,已经融入了品牌基因内部。哈弗H2国六版车型,应用超65%高强度钢的高刚性车身、整车6个安全气囊/气帘、3DP传力通道安全车身、高强度乘员舱等安全设计,满足澳洲A-NCAP和国内C-NCAP双五星安全标准。而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其搭载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时配备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RMI防侧翻系统/HDC陡坡缓降等功能,为用户解决安全方面的后顾之忧。

最后是智能科技方面,哈弗H2搭载了一块8英寸TFT触摸显示屏,支持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另外该系统的语音识别功能十分强大,只需日常简单语音,系统就能轻松识别,并完成相应操作。

写在最后

纵观与哈弗H2处于同级别的其他品牌产品,它们中的很多或许在某一个方面会做得特别出色,或者是颜值,又或者是发动机功率巨大。但是哈弗H2与它们相比,其拥有的最大优势就是产品的均衡性,哈弗H2在任何一方面都没有明显的短板,又在很多方面全面领先同级。也就是说如果将产品各方面拆开评分的话,哈弗H2断然是各产品中平均分最高的那一款。对于讲求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哈弗H2绝对是最合适的选择。(文/钟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