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哈弗m4最低多少钱(哈弗多少钱一辆)

每一个男人都有一款梦想之车,我感觉汽车就是男人的必备品,就像女人喜欢包包、口红之类的

言归正传,长城哈弗m4我的梦想之车。

长城M4诞生于长城哈弗M系列,是继M1、M2之后的第三款车型,它是长城炫丽衍生车型,跟长城炫丽同一平台。它是一款硬派小型SUV,也是一款跨界车。

哈弗m4

它的前脸类似于大众途观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比同级别的车型宽大,宽大的保险杠和翼子板显得硬朗,更富有力量感。这些元素放在它那不大的车身上,透着一丝那么的可爱 。M4不仅富有力量感,相比M1、M2的设计更年轻也更有城市感。车头看起来比较运动,看起来饱满,但是本人觉得车头过短。

M4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3.96米,将近4米。宽1.73米,高1.62米,轴距2.38米。典型小型SUV。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它比大众途观的最小离地间隙160mm还多15mm,这点它就吸引这我。排量1.5L,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作为一款小型SUV这动力总成还是够用的,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肯定错错有余。百公里油耗7.3—8L。油耗也说的过去。

内饰设计:中控台和车门内侧采用了塑料材质,但是做工不错,接缝均匀,手感不错。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这点非常难得,还有一个比较好的一点,就是方向盘左侧配有多功能按键。

功能配置方面:顶配版提供MP5、GPS、倒车影像、SD存储卡、地图卡、倒车雷达、自动空调、自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等吧,我感觉它是同级别车型配置最为丰富的。

好啦,这就是我的梦想之车,关键它现在停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