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离合片多少钱(海马s5离合器价格)

对于那些年轻人来说,买一台小型SUV无疑是一个更加正确的选择,因为相比于紧凑型的SUV, 在市区里面小型SUV的灵活性是要更好一些的,相比于紧凑型的轿车,它也有更好的空间表现,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车就是来自海马S5,这是一台小型SUV, 快来看看这台车他到底表现怎么样吧:

先来跟大家说一下这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吧,它采用的是一个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动力谈不上有多么迅猛,但是我觉得在市区里面用还是比较够的,122匹的最大功率,虽然说在加速时没有什么底气,但是如果把转速拉高,还是能给到你一些信心的。最大扭矩160牛米,也是将将够用的水平,采用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在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独立非独立悬架,在国产的小型SUV中或者是在一些合资的入门SUV中这样的配置是非常常见的,虽然说它的规格并不高,但是我觉得调教还是比较重要的。

接下来跟大家说一下,这台车在实际驾驶中的感受吧,发动机的动力实在算不上多么充沛,只有转速超过2000转的时候,动力才会变得更好一些,在高速行驶中,如果想要超车的话,还是要多降两个档位,把转速拉得够高,才会有一些比较明显的加速的感觉,手动挡的变速箱档位是比较清晰的,我想这也是国产车这几年来的一大进步吧,不过行程确实是有点长了,而且它的换挡手感不太好,也是这台手动变速箱结构设计有关系吧,离合给人的感觉是比较轻的,踩起来一点都不费劲,在堵车的时候还是免不了会有点累,毕竟是一台手动挡车型。整体的悬挂也是调教的偏软,对于那些颠簸过滤还是比较到位的,不过在面对一些大颠簸时,这样的悬挂调校就有点招架不住了,反应比较生硬,缺乏合资车那种紧绷扎实的感觉,转向系统就没有那么美妙了,时间长了之后你会觉得这台车开起来还是挺累的,回正力度也是不够积极。

跟大家说一下这一台车它的外观方面的表现吧,其实像这种车型大家也不要对它的外观配置也抱有多么高的希望,毕竟是一台10万块钱不到的小车,它的配置低也是可以让人接受的,说回这台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吧,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年轻比较灵动的,A柱的地方采用的是一个黑色的设计,整台车给人一种悬浮式的车顶的感觉还是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风格,它的前脸采用的是海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设计得比较抽象,在头灯方面采用的是带有透镜的卤素大灯,级别确实比较低,但是带有透镜我就觉得比较厚道了,还带了一个LED的日间行车灯,不管是它的造型还是它的点亮的效果都是相当好的,从侧面看上去给人感觉比较协调,车长并不是很好,但是这样的长度在市区里是刚刚够用的,轮胎方面采用的是4条佳通的16英寸的的轮胎,这套轮胎主打舒适性和抓地力,轮圈的样式设计的倒是比较普通了,算不上有多么好看。

内饰给人的感觉就要收敛多了,整体还是几年前的设计风格,在用料方面也是比较规矩,大部分都是硬质的材料,不过摸起来感觉还是可以的。比较值得一提的就是这台车的扶手箱的长度比较长,我想这也是小型SUV中比较少见的,全景天窗对这种级别的车型真的是一大杀器,开启的面积非常的大,给人的空间开扬感是非常好的,总体来说这台车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