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现在考驾校多少钱(安福考驾照多少钱)

“昨天得知车辆购置税减征政策出台后,今天便马上赶到办税大厅来缴税,没想到昨天出的政策,今天就能顺利地享受到优惠,为你们的服务和效率点赞。”黄女士满怀着激动的心情说道!

年初才考完驾照的黄女士一直想买一辆车,得知今年6月1日起价格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且不超过9个座位的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处于观望的黄女士立刻选购心仪的车到办税大厅缴纳税款,根据此次优惠政策,黄女士一次性享受到6716.81元的税收优惠。

据悉,为保证车购税减征政策有效落实,安福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推动优惠政策平稳落地。

系统维护及时到位。同步升级纳税人自助终端和征收管理系统,确保平台实现新政策申报征收功能。同时,发挥税收网格化管理的优势,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广泛宣传,利用办税大厅的电子显示屏和语音播报的方式广而告之。

绿色通道便利办税。开展车购税绿色通道,设立专门咨询和办理窗口,安排专人进行优惠政策内容答疑和申报问题的解决。加入市局建立的“吉安车购税政策交流、问题直报群”,对于申报征收和系统补丁问题及时向市局反映,及时解决纳税人办税难题,提高办税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学习政策防范风险。加强税务干部和窗口人员车购税减征政策的学习,保证符合政策条件的纳税人应享尽享的同时,防范税务干部征收管理的风险。(王圣强、刘菲、涂宇晖)

编辑:许佳慧

编审:陈文秀

监制: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