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辰参加过什么比赛吗(艾辰参加过的节目)

丈、巴篮球赛圆满落幕!方丈感谢辛巴待自己如亲兄弟。辛巴崩溃痛哭感恩818粉丝,对外喊话:不在乎被黑!

今晚辛巴、方丈的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比赛结果是辛巴团队以52:37的大比分优势获胜,最后辛巴和方丈二人在球场内相拥。


方丈接过话筒说道:感谢有辛巴这么好的哥哥,虽无血缘但亲如兄弟,今天活动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帮我策划的,愿意浪费时间陪着我玩,感谢来的每一个兄弟,以后这种正能量的活动会经常办!

辛巴也感慨表示:这次比赛是最意犹未尽和最开心的一次,感恩有这么一个好弟弟,希望他能争气,要啥都行给!今天的奖是属于这帮兄弟的!


在比赛结束后辛巴在返程的路上再次开播,在说起前几天自己看到热门中818粉丝为自己做推广宣传时感动落泪。


辛巴含泪说道:不管我有多大的荣光都是你们给的, 捐多少钱也是你们给的,跟我都没见过面,还得买我的东西,还傻呵呵的给我宣传,一天可能也就关注几十人几百人,我刷点礼物就涨上了,但这种东西比我刷礼物涨回来的让我更能感觉我所做的信念理念,更有意义感觉自己活的更明白,我一直拼尽全力就是为了让那些不认可我的认可,一直以付出的态度让那些不理解我的人理解我。

辛巴痛哭落泪后,有粉丝心疼说道:你都这样了,还是有很多人黑你。

辛巴回应说:黑我的人和支持我的人相比就像蚂蚁一样,我不在乎!只要有人还支持我,我就有坚持下去的理由,我不会为不支持我的人坚持什么,我只会证明给他们看,告诉他们,让他们清楚自己很无知,我会做到让黑我的人总有一天很无奈,我会让每一个黑我的人,总有一天知道他们的无能和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