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安经销商电话是多少(西安东风4s店电话多少)

临近2019年春节,一年一度“地球上最大规模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即将来袭,对于很多在西安务工的异乡游子而言,能够顺利买到一张返乡的车票是春节来临之前的最大心愿。

1月26日东风日产在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开启“温暖回家路,暖心公益行”助力陕西春运返乡行动。本次东风日产投入启动了西安至渭南、洛南、韩城、商南、华县等的东风日产客运专线,持续到大年三十,需要帮助的返乡朋友们可拨打客户站电话:029-89512017或13629203668进行申请。东风日产各经销商也在积极行动,在专营店现场帮助有需要的群众报名。目前报名登记的客户已陆续拿到车票,准备开启返乡旅途。

活动仪式当天东风日产领导在讲话中表示,社会公益活动是东风日产年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日产人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致力于走出一条与时俱进的公益之路。

东风日产特别给返乡群众们准备精美年货。并对他们送上了新春美好祝福。

关注公益不仅是一份职责,更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坚守的企业使命。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为企业使命,东风日产始终致力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在公益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2008年,东风日产设立阳光关爱基金会,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第一家设立专业基金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合资企业。除陆续参与了玉树地震救助、鲁甸地震救助等扶贫助学公益活动,在2009年,东风日产发布了汽车行业首份合资车企社会责任战略报告,率先把企业社会责任置于战略高度。

东风日产公益系列行动自正式启动以来,不断坚持创新,完善工作体系,从最早的助教公益,到2015年聚焦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开展“万步阳光路”云南鲁甸助教活动,再到2017年,启动“智享童梦计划”公益行动,让大山孩子接触更前沿、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2018年启动“阳光关爱公益计划”,助力贫困地区儿童科学启蒙,追寻梦想。

2018年东风日产西北大区还为陕西商洛王党塬小学和甘肃兰州和郑县钓滩小学援建捐赠了阳光操场以及各类体育器材,帮助山区孩子们强身健体、热爱生活。

如今为解决春运困难群众返乡购票的经济压力,东风日产特别推出“温暖回家路”主题公益活动,提供日产免费专线为社会造福,让在西安务工的异乡群众早日回家过年。

东风日产表示,未来还将持续深度展开公益行动,积极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携手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建造美好未来,并始终秉持初心,将公益阳光洒遍神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