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p倒车雷达多少钱(polo倒车雷达多少钱)

有网友咨询POLO倒车雷达不响是怎么回事?倒车雷达在平时用车的时候对我们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可以感知车后方障碍物的远近,然后通过蜂鸣器的声音来提醒驾驶员。当倒车雷达不响的时候,我认为最有可能会在以下几个方面出现故障。

第1个方面:倒车雷达供电保险丝熔断。当保险丝熔断之后,整个系统是没有供电的,即使挂入倒挡这个系统也是不会工作的。

解决方法:更换熔断的保险丝。在维修店里面更换一个保险丝,价格大约在3元到5元左右。

第2个方面:倒挡开关损坏。倒车雷达并不是实时工作的,当倒档开关损坏之后,虽然挂入倒档,但是倒档开关无法给予倒车雷达系统倒档信号,因此就无法激活这个功能。

解决方法:更换倒档开关。倒挡开关更换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在维修店里面更换一个倒档开关的话,配件价格也就是在45元左右,工时费也就是在20元左右。

第3个方面:倒车雷达模块或蜂鸣器故障。当这两个部件出现问题之后,无论是哪一个有故障都会导致这个系统不工作。

解决方法:更换坏掉的倒车雷达模块或蜂鸣器。在维修店里,倒车雷达模块的价格大约在260元左右,蜂鸣器的价格大约在60元左右。



网友可以根据我所说的这几个方面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