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百度云会员那么贵(百度云会员为啥那么贵)

前不久八家网盘企业开始对非会员下载解除下载速度限制。但依旧有很多网友不领情,11月16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就有大量的用户投诉,声称百度网盘自动续费涉嫌欺诈行为。

百度网盘会对自动续费的会员予以费用折扣的奖励,用户无需再次进行购买,这也就导致了很多用户在第一次购买之后,后面再也不知道这个功能在哪里了,而且即便是不用这个网盘的时候也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取消。笔者就遇到了这种情况。尤其是有很多个自动续费的业务叠加在一起的时候,更是让人非常迷茫。

百度网盘也是,如果你用支付宝来进行自动续费的话,那么点进去你会看到取消状态,但实际上这不是真的取消,只有你再次点击取消按钮,才能进入取消的操作界面。这个界面防不胜防,如果你用过鲁大师,你就会知道卸载鲁大师的时候你会遇到多大的阻力和套路!

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默认自动续费,便宜不了几块钱,一定要给自己留个心眼。

(781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