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负力昂多少钱一罐()

汽车现在已经是很普通的一种家庭工具了,已成为一种大众型用品,大家也应该对汽车的常识进行必要的了解。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汽车空调方面的知识,主要是讲一讲汽车空调加氟多少钱,以及汽车空调不制冷的原因是什么,这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可能也是需要认真学习的。

汽车空调加氟多少钱

1、汽车空调加氟的价格,主要是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就是工时费,也就是人工的费用,这个是比较的便宜的,大概是需要几十块钱;第二部分就是氟的费用,也就是冷媒的费用,这个费用是按照加注量计算的。考虑到人工费等其他因素,一般价格都在100元以上200元以下。建议不要去4S店,4S店收费太高,找个汽车装璜店就可以加的,普通的30元左右一瓶,好一点的50元左右!空压缩机一般需要4瓶的量。

2、不同品种的车,加注的量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一般的车也有空调说明书,里面会有加注量的规定。而所加氟的品牌对于价格的也是有决定性作用的,质量不一样,牌子不一样,价钱差好几倍都有的。现在一般的氟,每一罐300g的价格都要四五十块。所以具体的加氟需要多少钱,只有去了,检验需要加多少,加哪种以后,才知道的。

3、不同地区消费不一样,汽车空调加氟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f12的有20块一罐的,也有30块左右一罐的也有;134a的也有卖25元的,一般都是30—40块。还有的会要到50元一罐,一般小车4罐左右。建议原车的空调用134a 空调系统,虽然雪种不一样也能用,但会慢慢腐蚀管路等配件。

汽车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1、有的时候汽车空调的制冷剂与冷冻机油内脏东西过多,也会使过滤器的滤网出现堵塞,导致制冷的效果,阻力加大,它的流向膨胀阀的制冷剂也会减少,导致汽车空调不制冷。有时候汽车空调系统中一旦有空气进入,将会造成制冷管压力过高,制冷剂循环不良同样也引起制冷不足。

2、汽车空调有时候是因为压缩机的缩机驱动带过松导致汽车空调不制冷的原因,也可能是冷凝器散热能力下降,导致空调制冷能力下降。汽车的电源、电压过低使压缩机电离合器吸力下降或电离合器压板与皮带盘间有油污等现象,均会导致出现类似驱动带过松的“打滑”现象,也会导致汽车空调不制冷。

3、汽车空调的的系统是由多个金属管路组成,这些管路之间存在细小间隙,因此汽车空调系统中的冷媒是存在轻微泄露的。加上汽车空调系统中的干燥瓶吸附水分会积存部分冷媒,因此当冷媒的数量减少到一定程度后,汽车空调制冷能力便会降低。

有时汽车就是一个移动的房间,有时很多人可能都要长时间在呆在车上,所以对于车内的环境和温度也是要营造好的,汽车空调就是这样的一个车内小电器,与小家电差不多。汽车空调与普通空调一样,也是需要加氟的,上面我们对汽车空调不制冷的原因和汽车空调加氟多少钱的情况介绍,是不是能提高大家对汽车的认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