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攀岩轮胎多少钱(牧马人越野轮胎多少钱)

Hi,欢迎来到RC的世界,这个世界可能许多人不太理解。总会和玩具混为一谈,那么简单的说玩具是家用轿车,模型就是超跑。用这个概念就可以区别了。俗点!一个便宜一个贵嘛。如果你是一个新手对模型怀揣念想我负责的告诉你不去Rcfans论坛学习一下会走很多弯路。

下面我来说一说近几年RC圈子里最火的一类车型----攀爬车,它为什么火,因为像真,因为损耗小,因为可以改装的范围大,因为它不玩放在家里也是个很棒的陈列品。每个男人都有征服荒野的梦,只不过它个头小了点。

RC攀爬模型车大致可以分为两大类。

一类称为仿真攀爬车,顾名思义,这个类型的攀爬车高度还原了真实世界里的各大越野车型,仿真的外表下同时也具备超强的性能。例如来自美国的品牌AXIAL出品的90060系列就获得了JEEP的牧马人授权,惟妙惟肖。

另外一类叫做强爬,这类车真实世界是存在的,只不过模型车的扭力更大可以平稳的征服陡坡,真车是撕心裂肺的砸上陡坡的,因为墙爬具有非比寻常的外形且具备了极为强大的越障能力。

强爬多用于专门的比赛,观赏性极强。例如来自美国的品牌RC4WD出品的BULLY系列就是著名的强爬。

下面就让我们专门来聊一聊仿真攀爬。它才是攀岩车里最为火爆的品类。

车型盘点

一、AXIAL SCX10系列

从诞生伊始就具备了授权仿真的外形与强大的攀爬能力。高度还原的轮胎,车标等等让人爱不释手。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90046切诺基这款了。上市遭到清库之灾,天下无货。

90046标配了SCX10 II代底盘,KIT车款(解释下KIT是需要自己动手组装的意思)。标准的非承载式车身,前后一体式硬桥结构,天生就有了好的攀爬底子。这也使得90046成为了仿真攀爬比赛的常客。改装市场的翘楚。在RCFANS论坛的讨论区内一直是占有版王的称号。

二、RC4WD D90系列

相对于AXIAL品牌的狂放不羁,RC4WD品牌则多了些把玩的精致感,D90系列的最大特点就是拥有硬材质车壳与金属车身。相对SCX10系列更为仿真。车子拿在手中,硬壳的质感与金属的光泽遥相呼应,让人心旷神怡。很多玩家将经典的D90车壳喷涂成骆驼杯,雨林杯大赛的涂装,既有性能又有美感,摆在家中也是一件时髦的装饰。

三:capo jeep15823车型

Capo是我们中国人的品牌,作品均为精品,实乃国人骄傲。于2016年面世的产品代号CD15823的车型,是RC仿真攀爬史上的里程碑。精妙绝伦的外观,细致入微的车体,一切都忠实还原的JEEP牧马人系列的风貌。甚至一度哪位玩家拥有这款车便成为了众人艳羡的对象。这款车将汽车设计与模型艺术完美微缩融合,在行业里率先使用几乎全金属的材质制造。

总结:

玩了这么多年RC,除了享受模型带来的魅力之外,更多的是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经常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畅聊模型。周末在赛道,公园,风景区举办活动,带着家人一起,享受这项爱好带来的独特魅力。

本文作者极果体验师:Sense-Rzhobby-叶知

《40位大神尖货之选》系列内容,由极果于淘宝头条独家首发。

极果作为阿里官方认证MCN机构,旗下拥有3C数码、家电、时尚、母婴、户外、个护、家居、汽车等领域专业大神体验师15,000余名,具备极强的电商平台内容运营、转化能力。

极果首席体验师大神们在科技数码、生活家电、运动户外、时尚穿戴、新奇酷玩五大品类里,有多年败物剁手经验,在此分享40类尖货专业选购技巧,是最值得剁手、最拉风的超级尖货攻略。

本文由极果见习体验师Sense-Rzhobby-叶知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