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包易通(包易通功效)

迎新春·包饺子

春节前夕,煤易通组织了“迎新春,包饺子”活动,营造“家”的氛围,让煤易通这个暖暖的大家庭提前享受了年的味道,并且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煤易通总经理石治国在包饺子活动开始前还做了简短的新年贺词,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则是蓄势待发的一年,煤易通在新的一年将秉持“服务”“诚信”“感恩”“奋斗”的核心价值观,用感恩之心为每一位连接煤易通的员工、客户、供应商及所有合作伙伴提供最真诚的服务,秉持奋斗拼搏的精神为煤炭运销事业而不懈努力。

众人拾柴火焰高

一个个小小的饺子,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敞开心扉,温情、友情自然流露交融,共话情谊,构成一幅温馨的“全家福”。伴随着幸福、愉快的忙碌,一个个有棱有角、小巧玲珑的饺子逐渐装满了托盘,有的像柳叶、有的像元宝,姿态各异,大家伙纷纷秀起自己的作品。



欢声笑语迎新春

在包饺子之余大家一起用气球把办公室装扮喜气洋洋,并做起互动小游戏让包饺子活动达到了高潮。

温暖在身边

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上桌,浓浓的饺子味香溢满屋,醇厚的浓汁冲击人的味蕾,品尝着自己亲手做出来的美味,大家露出了无比幸福的笑容,充盈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寓意着喜庆团圆、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