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看专业版是什么意思(币看专业版官网)

交易所自诞生以来,就极具争议色彩,它在整个数字货币生态中,一直占据重要的枢纽地位。因为上游的项目方、下游的投资者、量化基金等,都被其聚合在一起,形成了有序生态。随着交易所竞争的白热化及头部效应不断显现,我们不禁要问到:


有没有一种模式,可以聚合各大交易所,形成新的枢纽呢?

币看在4月10日已经交出了答卷。在众多撮合交易模式不断抢占有限的用户存量市场时,币看通过智能聚合交易模式开辟了一条全新的航线。

何为智能聚合交易,该模式下又如何形成交易深度与交易择优成交呢?

01

成立六年的项目,熊市再发力

近期,IEO、模式币等消息持续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但同时,不少投资者开始关注一个新的热点话题:关于“币圈老兵”币看的新动作,近期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币看作为成立6年的老平台,其业务范围囊括了资讯新闻、行情K线、社区K站和数字钱包等,可以说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生态体系,但唯独少了一个点睛之笔,即交易功能。

而币看此次的智能聚合交易功能,为数字货币交易模式的创新注入新动力:通过实现与主流交易所间的互利互惠,实现了应用内部与行业生态的双赢。

02

聚合交易,互利共生

过去,为了搬砖套利,许多投资者需要把币在不同的交易所间来回切换。如果可以有一个产品,综合多个交易所的挂单信息,投资者便可以对比最合适的价格进行挂单。

币看推出的智能聚合交易功能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痛点——币看综合了火币全球站、币安、OKEx三大交易所的热门交易对,用户可以通过币看一键择优交易,从此每个普通投资者都拥有了“一键自动搬砖套利”的能力。

而这个操作,在过去是只有大机构或者专业的团队才可能实现的,在价格低的平台买入,再转到价格高的平台卖出,但周转率及交易深度等因素均加大了获利的不确定性,机会往往稍纵即逝。

有了币看,用户就不用再去跨平台交易了,所有交易过程在币看平台均可完成。

只要是币看的注册用户,无需额外绑定交易所ID或API,即可在币看平台交易,高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聚合各交易所交易订单是没有任何延时的,也就是说,在币看上交易,跟直接在币安、火币、OKEx等合作交易所上交易是完全一样的。

币圈老玩家都知道,早在2014年币看就首创了API接入交易的功能。2015年,币看在OTC交易领域进行了大量的创新,这种模式至今还在被广泛使用着。所以在交易领域,币看并不是大家认为的新兵,反而是经历丰富的老将了。

我们知道,目前交易所在交易深度方面都是相互独立的,各头部交易平台都拥有自己深度合作的币种,拥有好的交易深度就意味着活跃的用户,持久的交易,更意味着利益。

所以,即使是头部交易平台,各家也都有交易极不活跃的币种,这可以说是整个行业最大的痛点。

而币看则开创性的聚合起各家交易所深度,这就保证了币看拥有良好的流通性,保证实时满足用户的需求,随时高效的交易代币。

同时,币看与合作的交易所是互利共生,而非相互竞争的关系。币看通过聚合的交易模式,解决了自己平台交易深度的问题,同时又为合作的交易所导流,增加交易的深度,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数字加密行业尚处于早期阶段,类似的问题依然处处可见,这就需要有洞见、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去不断去发现、去解决。但当下的项目方普遍都受到追逐热点,利益至上的价值观影响,导致目前IEO、模式币横行,最终必然一片狼藉。可见,区块链的普及化之路依然道阻且长。

03

搬砖套利,人人可以

搬砖套利,听起来有些高深,但对于币看来说,就像把大象装进冰箱一样,一共分三步:首先下载币看专业版APP(最新版本),然后把代币充值到币看钱包,最后把钱包内的币划转到交易账户就可以挂单交易了!

如上图所示,整个交易界面简洁明了,各交易所挂单价格、数量可以清楚的看到,不同的是,在我们交易的过程中,币看会根据买卖价格一键择优完成交易,避免了反复寻找最优价格的过程。

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每一个普通的投资者都具备了搬砖套利的机会,以上图QTUM/ETH交易对为例,你会发现,买入的价格甚至比卖出的价格甚至比卖出的价格更高,这就是我们的机会,按图中的价格,低价买入然后转手再卖出,就可以轻松得到搬砖收益。

这样,在你平时的闲暇休息时间,不妨在币看的交易系统找找机会。在你对市场行情的感知能力不断增强的同时,还增加了一笔额外收入。

同时,这样简单易操作的方式显然对用户更加友好,而且大大降低了新进投资者的准入门槛。

对于任何投资者,只要注册币看的平台账号,便可实现跨平台交易,实现肉眼可见的搬砖套利。而且,在4月10日~5月10日的公测期间,可以享受全站0.03%的超低交易手续费,持有一定数量的平台币KAN还可以免除交易手续费!

币看入行6年,不曾追逐ICO、交易挖矿、IEO等所谓的热点风口;开创了全新的数字货币交易模式“OTC场外交易”;为布道区块链技术,聘请专业团队制作国内首部比特币记录片《比特币,塑造未来》;熊市之中,在其他项目跑路、裁员的时候,币看却在不断的扩充团队,使产品和品牌进一步向全球化发展。

低头做事,持续深耕,以至于拿到数次顶级资本的投资。

而这次,又是在“不合时宜”的熊市开启新业务。币看作为跟风炒作,乱象重生的交易行业的一股清流,解决许久以来一直存在着的交易深度问题。

同时,币看打通了自己生态的闭环,为用户一站式解决行情、资讯、社区、钱包、行情等问题。新进的投资用户不用再被下载数个应用、KYC、翻墙等繁琐问题所困扰,大大降低投资门槛的同时,为行业输入更多的新用户提供了可能。

你离搬砖套利就只差一步!长按下方海报或猛戳阅读原文,体验币看智能聚合交易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