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有什么短信套餐吗(移动短信套餐有哪些)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

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广电正式发放了5G牌照,这也就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此前,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中兴等厂商均已发布5G手机。

6月25日,中国移动在5G+媒体沟通会上公布了5G测试统一套餐:每月包含200G流量、1000分钟语音、100条短信。

但暂时未公布该套餐的价格,应该不会太便宜。需要注意的是,该套餐目前仅供中国移动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

就目前情况来看,5G是发展的一个大方向。但距离5G大规模商用,还要再等等。毕竟5G初期网络等各方面还不稳定,初期的5G流量套餐价格也会偏高。所以,不着急体验的用户可以再等等。

最后,你们觉得这个5G测试套餐会是多少钱?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