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避震改装多少钱(改装空气减震器需要多少钱)

一辆高品质的SUV既要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又要兼顾越野车的通过性能,空气悬挂系统是实现这目标的最佳选择,根据路况的不同以及距离传感器的信号,行车电脑会判断出车身高度变化,再控制空气压缩机和排气阀门,使弹簧自动压缩或伸长,从而降低或升高底盘离地间隙,以增加高速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

但是随着车辆的使用年限的增长,您使用带空气悬架的汽车,是否出现过行驶偏移、颠簸抖动、转弯甩尾、轮胎吃胎、行车异响等“毛病”呢?出现这样的情况,那是因为您的空气避震失效,已经严重影响到行车舒适和安全性了!

由于空气悬挂内部设计繁琐,很多时候市场上的配件难寻,与此同时,空气悬挂零件的维修难度较高,导致配件难寻,维修成本增高,且市场上的空气悬挂替换件使用寿命也较短,因此很多车主陷入在二次或者多次维修苦恼......因此,大部分车主选择了悬架改装产品:将原车空气避震改装成弹簧减震器总成,省时省心又省钱!

什么是空气改弹簧减震总成?

将原车气囊(空气弹簧)改装为高强度(2000Mpa)汽车专用悬架弹簧材料(SAE9254)的螺旋弹簧。兼顾了舒适性及操控性的空气改弹簧悬架,体现了大道至简,刚柔并济的LEACREE汽车改装技术创新理念;让驾乘柔韧稳健,让越野雄风不减。

选择空气改弹簧的优势?

整支替换 原位安装

空气改弹簧减震器总成,由减震器、弹簧、顶胶、轴承、缓冲块、防尘套及其他配件组成,各个零部件无需磨合,整体更换,一次解决漏油、车身下塌、侧倾严重等常见减震故障。且所有安装位置均为原孔位安装,直接替换,无需改动即可替换原车空气减震。

稳定耐用 省时省“薪”

采用全密封式筒身结构,油容量和各部件(活塞杆、贮油缸)刚性均得到大幅提升,产品耐用性增强;重要功能零部件(顶胶及螺旋弹簧)采用铝合金及高强度材料的轻量化设计,使产品结构更紧凑合理、更安全;同时,和原装比,螺旋弹簧减震器相比空气弹簧减震器极大地降低了部件维修成本;

品质认证 质量保障

产品通过德国DEKRA机构认证,获得IATF/TS16949:2016证书,经数万次冲压耐久测试和严苛的道路测试,性能稳定,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保持车身恒定高度,保证车辆操控性,提升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