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体重(宋慧乔体重身高)

2019年6月27日讯,韩国娱乐圈人们公认的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双宋夫妻,宋慧乔宋仲基先后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宣布了离婚的消息。

两人宣布离婚消息,网友粉丝们知道后也瞬间炸锅,纷纷称表示不敢相信。而导致两个人离婚的各种版本也扑面而来。

有网友称是因为宋仲基出轨了宋慧乔的化妆师,还有一个版本是宋慧乔出轨了朴宝剑,因为两人曾合作出演了电视剧《男朋友》。随后朴宝剑方面连忙发布声明,表示谣言止于智者,并怒斥造谣者。

27日中午,宋慧乔友人透露,在近日宋慧乔一直心情不佳,并且很少与别人沟通。前段时间有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宋慧乔没有戴婚戒,知情人也说出了原因。

知情人表示近期宋慧乔的体重不断下降,而婚戒也因手指变细而无法佩戴。在谈到婚姻问题时,知情人表示宋慧乔担心婚姻生活,甚至泪洒当场。

在宋慧乔发出的声明中,也是言简意赅,称两人因性格不合,才决定离婚的。至于离婚的具体原因,两人均未做出任何详细的解释。

上一篇安机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