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恩阳机场(巴中恩阳机场电话)

巴中,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地处大巴山系米仓山南麓,东邻达州,南接南充,西抵广元,北接陕西汉中,地势北高南低,由北向南倾斜。巴中是全国第二大苏区,红色遗址遗迹数量众多,被称为“中国革命的露天博物馆”。著名景点有光雾山、诺水河、恩阳古镇等,每年都有无数游人前往打卡。

图-四川巴中位置及周边地形示意图

巴中恩阳机场,位于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兴隆镇,距离市区比较近。

图-俯瞰巴中恩阳机场

巴中恩阳机场距恩阳区直线距离6公里,距巴中市中心直线距离约16公里。

图-俯瞰巴中恩阳机场航站楼

巴中恩阳机场2019年正式建成通航,目前为4C级民用运输机场。

巴中恩阳机场有一座航站楼T1,面积约1.30万平方米,航站楼造型酷似一片树叶,绿叶灵动,契合巴中的绿色城市理念。

巴中恩阳机场有一条跑道,跑道长度为2600米。机场目前的规模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90万人次的使用需求。2019年,巴中恩阳机场旅客吞吐量19.68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