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4主板支持什么内存(amd主板支持ddr3内存)

其实最近关于第二代Ryzen处理器新的新闻已经越来越多,不仅包括型号,甚至外媒给通过多家海外电商预测上市时间和发货时间都被预测出来,这种时候是很难保守秘密的。德国Hardwareluxx论坛最近就有用户@emissary42相当神通广大,一次性曝光三款来自华硕的X470-F Gaming、Prime X470-Pro、TUF X470-Plus Gaming版型效果图,另外还有属于Prime X470-Pro主板的说明书,内容颇为详细。

从版型的设计图来看,这三款主板除属于特种部队的TUF X470-Plus Gaming外,全都拥有三条PCI-E x16插槽,而且三款主板都拥有两条M.2插槽,然而根据说明书来看,其实应该只有第一条M.2插槽是占用PCI-E x4带宽,而第二条M.2插槽使用的是芯片组提供的PCI-E x2带宽,并且会和PCI-E x1插槽共享带宽,所以在使用第一或者第三条PCI-E插槽的时候,第二条M.2插槽是只能运行在SATA Mode。

点击放大

而另外值得注意的地方还有内存频率的支持情况,这份说明书里注明针对Ryzen 2nd产品,可以最高支持到3466MHz的水准,这要比第一代的Ryzen处理器好很多,其实处理器主频还有内存频率的支持应该也会是Rzyen 2nd处理器主要的提升之处,倒是现在在支持Ryzen APU足够好后,内存其实都可以在3200MHz频率的水平支持地很好。用着旧机不爽的你,是否准备购买一波新装备啦,想要各类硬件推荐的请找小超哥(微信9501417),也可以让小超哥拉你进去超能群与其他网友一起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