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头皮用什么指标合适(什么是剥头皮)

以下内容来源:微信公众号汇课堂

私信回复“干货”,领取价值399的外汇牛人独家干货

虽然我一开始不建议新手做超短线也就是剥头皮交易,但由于大家的空闲时间不一致,而且汇友们总想争取尽可能多的交易机会,所以做剥头皮交易的人也不在少数。

无论做哪种风格的交易,只要你能达到自己的目的就行。交易的路上别人说什么都不及你自己试出来的路。

今天汇课堂就针对剥头皮交易者,分享一个信号非常敏感的交易指标Trend Scalp。

简单介绍Trend Scalp

Trend Scalp指标是通过测量最近15个收盘价中最后一个收盘价的相对高低来预测趋势方向。结合了T3移动平均线( DEMA的三重平滑组合)。T3曲线更平滑,提供早期入场信号,产生的假信号更少。

如下图中虚线表示±100指示水平线,实线表示趋势的方向。当其上升到0水平线以上,表示上升趋势较强烈;当其下降到0水平线以下,表示下降趋势较强烈。当趋势线达到+100和-100水平线时,如图中的蓝线和红线,是重要的交易引号。



需要这个指标的,直接私信回复“剥头皮趋势”即可得到。

添加指标后,直接在MT4中插入技术指标——自定义——找到Trend Scalp indicator即可。

这个指标可以应用于任何时间框架,任何交易品种,但剥头皮交易最常用的时间周期是15分钟以内。

如何应用

利用Trend Scalp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如下图所示,蓝点表示做多信号,红点表示做空信号。



但明显也可以看出Trend Scalp发出的信号也有一定的不准确性,所以常常会搭配其他的指标,比如均线。并且结合支撑和阻力位设置止损位。

结合200SMA或100EMA,短期趋势搭配长期指标。如下图,只有同时满足均线和Trend Scalp的信号,才入场,就可以规避一些虚假信号,但也不一定那些规避掉的信号不能做单。



如下EUR/USD 15分钟图中,借用200简单移动平均线和Trend Scalp指标判断交易信号。红色圈中,对应Trend Scalp指标显示做多信号同时价格在200SMA之上,则判断为做多信号。止损位放置在前期价格底部位置。



绿色圈,对应Trend Scalp指标显示做空信号同时价格在200SMA之下,则判断为做空信号。止损位放置在前期价格顶部位置。

黄色圈是被排除的交易信号,利用短期和长期的指标搭配,可以排除一些不稳定的信号。

以上就是关于剥头皮趋势指标Trend Scalp的介绍,任何指标都不会永远有用,使用的人越多,它的作用也衰减,目前使用这个指标的人数不算多,你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