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女摩托图片及价格是多少(女士摩托的图片和价格)


2.5万以内,平地板设计的150或以上踏板车有哪些?最好是复古的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

根据描述得知,这位车友想选择一款2.5万以内平地板设计的,150或者以上排量的踏板摩托车,并且对于外观有特殊要求,最好是偏向于复古设定的。

那么目前市面上是否会有这种符合题主设定条件的踏板摩托车呢?还是先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2.5万预算以内平地板设计的150cc及以上踏板摩托车目前主要有:光阳CT250,赛科龙RT3s,光阳RKS150,弯道情人150,光阳S150,Q150,动丽G150,三阳巡弋150,FNX150,小钢侠150,JET SL150,标致姜戈150,维多利亚150i,布雷斯通蓝卡150,标致SF4,QJ大熊150,壹米150等车型。

它们当中复古风格比较突出的就是标致的姜戈150,维多利亚150i,蓝卡150以及壹米150。我们逐一简要来了解一下。

1.QJ壹米150 目前售价13999起


这是QJ去年推出的一款车型,它整体的外形轮廓虽然有偏向于复古的设定,但并不是非常的突出,尤其是大灯并没有采用比较简约的圆形设计,这就使得这款车的复古格调逊色了一些,再结合它ABS版接近1.6万的售价,所以并没有发挥出太大的能量。

2.蓝卡150 目前售价9980起

这是该类车型中目前价格最低的,究其原因主要在于它是非主流品牌布雷斯通所打造的一款复古踏板车。

不过这款车的外观非常有格调,是复古迷比较喜欢的风格设定。它大灯圆润小巧,整车丰满,配色靓丽,是一款外观设定很有诱惑力的小摩托。

再结合它高配版1.26万的售价,单缸水冷的电喷发动机,就会具有一定性价比的体现,所以不在乎它的品牌背景,这款车是题主当前需求下很值得关注的车型。

3.维多利亚150i 目前售价13980起


这是一款欧系复古踏板车,它属于家族化设定下的小排量车型,因为该品牌还会有一款同等风格的300cc车型,不过它的售价超出了题主的预算那么一点点,所以就不做重点介绍了。

维多利亚150i外观的设定也是比较抢眼的,它毫无保留地将欧系复古踏板车的神韵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并且整个车身还会相对大一些,因为它的轴距来到了1380mm,所以地板的空间就会更为充足。


不过这款车的细节处理将会是它的一个软肋,所以要想考虑这款车型,就要接受它的一些不完美表现。

4.标致姜戈150 目前售价18800起


如果说复古踏板车的外观有段位的话,那么姜戈150绝对是它们当中的王者,它整车已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圆润风格,而会很有内涵的将欧系复古踏板车的精髓表达的淋漓尽致,这也是这款车被众多车型所模仿,车友们明知它不完美,还要追捧的原因所在。


除此以外这款车接近两米的车长,也是它的一个优势,因为很多复古踏板车为了尽可能地摆脱一些不协调感,只能采用一个紧凑的结构,而标致姜戈150就不需要顾及这种弊端,反而会更容易实现中长轴距状态下的整车协调性,所以注重外观和车身这款车绝对是当前需求下的首选。

通过以上的简要介绍我们可以看到,虽然2.5万内平地板设计的150cc或者以上排量的踏板车会有很多,但是符合复古外形的车型其实并没有多少,并且它们也都算不上绝对完美,不过在喜欢这种风格的前提下,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预算进行取舍。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