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连山学车多少钱(清远市学车多少钱)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国的汽车越来越多,汽车的价格慢慢的趋于平民价,普通人开车的机会也越来越多。随着国家的政策放宽,现在学车不分年龄限制。每个年龄阶段的人越来越去学车,因为驾照就相当于现在毕业证书的一样,差不多是每个人是必学证。

我今年41,女,是今年6月初号报的清远某驾校的C1手动挡,学费4300,后悔报早了,因为下个月就是暑假学车的高峰期,有很多学生去学车,学车费用便宜好几百。因为要上班,平时有时间就看看视频,刷刷题。报完名差不多一个月才去考科目一,其实很简单,手机下载个学车软件,每天有空就刷刷题,记一记,97分一次过,我下载的是驾校一点通,科目一只做驾校里面的题目和模拟都能过。

考完科目一就去学科目二的训练了。上班的原因只有周末去学,每个周末只去三次,每次只学一个小时。我的教练是先让我们学会如何控制离合。首先是自己开着车不停的在兜圈。一边学踩离合,一边学一些比较简单的项目,如侧方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这三项。等你把离合控制的很慢很熟练的时候,再教你倒车入库,我记得我学倒车入库这个项目的时候,我才学两个学时。等你记得倒车入库的点位的时候,就让你五个项目一起走一圈,因为周末人太多,每一个学时,每次只能走三圈。就这样,等我科目二和科目三学时都打够的时候,就7月底预约科目二考试。一次考试有两次机会,我科目二是在第二次机会才过的,第一次机会是死在所有人都认为很简单的曲线行驶项目上,所幸,也算是一次过了。

科目三要等预约成功,才能练车。预约了一个月,才在9月6预约成功。科目三有五天练车的时间,前三天就是其模拟灯光和在路上开着车绕几圈,学挂挡,余下两天又去考试场地那里模拟,我们这里去考场那里模拟练习要交模拟费,每一天模拟费要交300元,两天就要600元。因为人多,一天下来也没跑几圈,就是把考试的三条线每个人跑了2圈左右。其实科目三说容易也不容易,说难也不难。就是记得项目比较多,只要你心细胆大,死记硬背,也不难通过,因为有科目二,打好了基础。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不要怕丢脸,越简单的问题,越不懂就要问教练。科目三考试,我也是在紧张的过程中考了下来。一次过。

科目四跟科目一一样,也是拿着手机软件,在驾校一点通那里不断地刷刷题,模拟考试,也很容易过。我是9月26日这天考试,考前一天不断在刷题,题目也不难,我考了98分。

学车历时四个月,总结下来,其实像我们这种中年人学车,最重要一点就是不要怕丢脸。不要因为学车中有疑问,觉得问题简单就不敢去问,其实就是因为这个问题,你越不懂,就越应该去问教练,只有弄懂了,弄透了,你学起来才快。不耻下问不丢脸,不懂装懂才可笑,如果因为问题小而不理,等到考试时就浪费机会和时间,得不偿失。

就写这么多吧,希望学车的朋友看到这篇帖子的都能有所收获,也希望所有正在学车的朋友都能够一次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