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gz150 a多少钱(铃木gz150a多少钱)

豪爵铃木悦酷GZ150-A,该车发动机由原来的GZ125扩缸而来,下面介绍一下配置

车型:悦酷GZ150-A

品牌:豪爵铃木

售价:12000元

动力搭载:

该车搭载DCP-Fi智能电喷系统。全新来自铃木GS平台单缸风冷四冲程150cc发动机,采用双重缓冲平衡轴、三相18极磁电机、双重机油过滤技术、错齿啮合斜齿轮、活塞直冷喷射技术、高速运动件轻量化、大流量L型冷却风道、齿条式离合技术、高效燃烧技术等九大核心技术,混合气燃烧更充分,最大功率达8.6kW,峰值扭矩达11.2N•m,0-100m加速仅7.94秒, 强悍动力喷薄而出,引人侧目。

外观配置:外观是美式巡航车的味道,只是车身窄了很多,毕竟发动机排量不大。豪爵精致的做工还是值得信赖的,毕竟连续多年销量第一的品牌,电镀,烤漆技术一流。

个人感受:

第一,这车在一档到二档之间挂档时会出现挂不上档的问题,尤其是起步的时候,一档起步挂二档挂不上,发动机空转,这是个很尴尬的问题

第二,我不知道是不是电喷车都这样,低速的时候一突一突的,感觉不如化油器的好用。

第三,我平时都是骑四五十左右,偶尔六十,今天因为跑的远,试了试油门到底,发现也就一百一到一百二之间的样子,超过七十摩托车就会有明显震感了,今天风太大,试了试就继续六十巡航,但也还是明显受横风影响。

第四,关于轮胎,很多人反映这车原厂车胎特别滑,我平时上下班加上今天跑了一次试了试,没有发现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你们怎么跑,我反正就是按照交通规则,本本分分的,路面有水就控制车速在六十以内,跟前车保持距离,不急刹,过弯减速,暂时还没有发现问题。

优点:

1. 车车外形结构匀称修长、饱满。骑车上路非常有面子,会被多人询问,背后还有人对车评论。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

2. 在一档10,二档20 ,三档30,四档40,五档50。发动声音柔和,油门加大略震。

3. 前碟刹非常灵敏,慎用。

4. 座椅舒适,长久骑行不累,单油门把手紧张紧握,易手酸。

5. 上坡不吃力,爬20度以上的坡,油门速度低至时速50KM。

6. 后轮胎宽大,很稳。过白线时略滑。

7. 喇叭声音与轿车喇叭声类似,非常响亮。无需改装,易扰民,慎用。

8. 大灯亮度跑40~50码完全足够。

缺点:

1. 车身处邮箱、排气管外其他外观件大部分都是塑料件(包括所有灯罩、仪表盒、两边装饰盖、座椅两侧装饰等),担心一碰就碎。

2. 一档速度太慢,过路口时又不敢换档,怕熄火。龟速爬。

3. 换档有时候换不动或换不准(车停后退档),需移动车子才能换。还好有档显,要不然容易换错。

如有补充或建议请评论区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