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中有黑星是什么意思(黑k线代表什么意思)

A股自上周三创下反弹高点3358:55之后,留下了一根高位长上影线,显示向上压力加大!又继过四个交易日的演绎,证明了上方的压力实在不能小看!加上本周初的两个高位黑十字星,特别是连续几天盘中跌破五日,十日线,显示出做空力量正在加强!今天勉强收到5日线上,但显减量。大盘已到关键时刻!

明天!决定大盘方向!如果明天再次跌破10线,并收阴线,则黄昏之星k线组合形成!如果再收十字黑星,则三只乌鸦形成!就要下决心动手离场!不要犹豫。

当然,我们这个时候,是观察个股强弱的好时机!另外,从今天的盘中看,大盘还有一只潜在的做多力量:煤炭股的超跌反弹!今天已经有动的了,k线组合收了个反击之星!短线高手明天盘中可以一试!

总体策略,我依然坚持破5减,破10清,盯着20日线!个股依旧是杉杉股份,设计总院,光讯科技。外加今天又异动的星网宇达和超跌的煤炭股。(关注今晚的期货

最后一点,管理好仓位,控制住风险!

以上是个人投资的心得,仅供与朋友们交流,不具有任何投资建议!最后祝朋友们股票长红!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