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可以绑定徽商银行(微信能绑徽商银行卡吗)

即日起,用户在百大易购APP充值选用各大银行银行卡支付享有多种优惠。

建行龙支付:龙支付绑定建行卡付款,满30减5元,每周一开始,储蓄卡和建行卡各享一次,共计26000个名额。招行储蓄卡:招行一网通绑定招行储蓄卡,满20减5元,每日一笔,累计可享两次,共计20000个名额。徽商银行信用卡:微信支付绑定徽商银行信用卡,满30最高立减29元,每天可享受一笔。九江银行储蓄卡:微信支付绑定九江银行储蓄卡,满30减3元,满60减6元,每周可享一笔。

活动入口:百大易购APP内,点击右下角“我的”,选择“服务工具”中的充值中心,输入手机号即可开始充值话费。


银联云闪付:即日起至5月7日,每天10:00 - 23:00,用户在云闪付APP充值话费满50元最高10元随机减,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满100最高62元随机减。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活动介绍:苏宁金融,发现频道-活动中心-更多-【神券领不停 领600元购物金】,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分享页面到微信后,自己再去点分享链接,输入手机号可以领取一张满8-1优惠券,可以充话费。

活动时间:截止至4月30日;

活动说明:每人每天最多可领取1次,领取成功后,可发起一次新的邀请

翼支付:登录翼支付app,会自动弹出1元手机充值权益金!可在翼支付充值页面,自定义充3元话费抵扣!需部分用户要耐心等待才会弹出,或者点其他页面进入浏览,再返回首页后有弹窗;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