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手机套餐(电信手机套餐价格2022)

按照之前的消息,三大运营商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商用5G网络,而为了测试,目前三家都给内测用户提供了5G体验套餐,每月赠送流量至少是100GB起步。同时,北京市民也将成为国内首批“尝鲜”的人。

现据北京日报消息,中国电信将于9月在北京率先推出5G新号段,主要适用于新购买5G电信号码的用户。中国电信的5G套餐资费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

“目前电信的5G套餐各档位价格已基本确定,但每档包含的流量和语音数量还没完全确定。”一位知情人士称,虽然其价位要高于4G套餐,但是预计流量将远高于目前畅想套餐每月20G的标准,“从单价看降低了不少”。

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表示老用户升级5G无需换卡换号,只需要通过营业厅等渠道办理手续,即可把4G套餐升级为5G套餐。但前提条件是需要有支持5G网络的手机。

此前,三大运营商均表示将在月底前调整4G套餐,简单来说就是放开对用户的束缚,没有所谓流量限速,套餐中的流量只要使用完,就要二次付费购买流量。

(编辑: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