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激活pp助手失败怎么办(pp助手安装失败怎么办)

连接itunes进行恢复,如果itunes不能识别的话,尝试进入dfu,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请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等itunes识别到。

要是有shsh备份的话,建议下载一个iphone的4.3.3的固件,然后点shift+恢复,选择下载的固件进行恢复,因为直接恢复的话只能升级到4.3.4,这个版本固件暂时不支持完美越狱。

没有shsh备份。只能直接恢复,刷最新版本的固件。

在电脑上安装iTunes,并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iTunes。

在iTunes上选择我的iPhone,里面有iPhone的所有信息。

选择恢复固件。这时会提示你是否备份,如果有需要可以备份,没需要可以跳过。

iTunes会自动下载固件,解压,刷入。

完成

如果iTunes自动下载固件慢,可以下载一个itools或者PP助手之类的软件下载属于自己的固件,这都可以全速下载,下载完成后,在(3)步时按住Shift 同时点击恢复固件,选择你自己下载的固件进行安装。一定要下载可验证最新的版本,如果不可验证iTunes将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