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用什么来泡面(旅游吃泡面)

适合旅游路上吃的干粮,不要只知道泡面,看看这4种吧!

旅游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事情,旅游去到一个好地方能让整个人的心情和状态都变好,出门游玩并不只是为了吃喝玩乐,还是为了给日常忙碌的自己放个假。现在的出行方式也越来越多样,汽车火车公铁到飞机都是能成为出游的交通,但是在旅程中怎能少了小零食呢?

出门游玩肯定是轻装上阵,但是也不能放下小零食,这些小零食还得带有一些"饱腹"效果,毕竟在达到目的地之前也要保证自己不会因为没吃的想下车。今天小编就给你们推荐几种,除了泡面之外适合出门游玩时携带的干粮。

第一种:真空包装熟食

这种真空包装的小鸡腿牛肉块等,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当小零食吃,在路途中它的作用可是很大的,首先真空包装不会占地方,小个零食也不会太重增加额外负担。尤其是在长途火车旅行中,它更是不可或缺的,搭配方便面一起也是可以的哦!

第二种:水果

上面的肉吃多了有点腻,是时候该来点清爽的水果清清肠胃了,可以买一些当季的水果,可以提前将其榨汁,或者直接到吃的时候按出来切就好。但是都知道水果的重量不容小觑,所有出行最多带两三个就够了,水果这种副食只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稍微做的改善措施。

第三种:面包

面包牛奶是现在很多人的早餐标配,其实在路途中这样也是可以的,面包是公认的饱肚食物,在旅行过程中,如果有需要它还能充当中晚餐,而且面包的口味也很多变,就算吐司也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而且面包并不会占很多重量,就算在搭配一瓶将近1L的鲜牛奶也无妨。但是面包有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保质期短。

第四种:自热火锅

近些年来,自热食品相继出现,不管是火锅粉面还是米饭都有了自热品牌,其中属自自热火锅最为常见,它的制作当时也能简单,只需要将汤底和菜放好,然后在发热包一层加入清水没过发热包即可加热,一般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就是要注意一点,自热火锅上层较浅,吃和加热的时候千万不要失手打翻了,那就直接是开水浇在身上。

这四种东西都是小编在出门游玩时的个人最爱,这其中小编最爱的还是真空包装小零食,日常还能拿出来尝常,你们旅游途中会吃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