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左上角的g是什么意思


iPhone12缺失高刷,属实遗憾?

Pixel5缺失旗舰处理器,非常不爽?

圆滑当道时代里的尖锐异类--iPhone12

原计划是不打算购买iPhone12的,但是真香了。

外观方面:

硬朗的机身,直角切边真的比较硌手大刘海实际上并不影响体验,FaceID依旧好用后面板从iPhone6之后再无工业设计这一说侧边按键键程适中,实际体验舒适

饱受争议的绿屏,我也只能说感知不强。

包装方面没什么值得吐槽的,不过令人诟病的是“取消充电器的附赠”,美其名曰为了环保。iPhone12没有高刷?难道是安卓厂商方向错了?


不完美的旗舰-pixel5

Google下半年发布了自家新旗舰Pixel5代,未发售之前没太关注配置,发布之后的765G确实令人大跌眼镜。我一直在想Pixel5的765G表现是否差强人意呢?所以我购入了,真香了,解惑了。

游戏表现方面国内比较主流的游戏除了蹦蹦蹦和原神,其他几乎全是最高画质,毕竟那两玩意放给865,也得喘不过气来。

外观方面:

边框控制出色,没有前后过渡缝隙屏幕左上角打孔尚可,没有Face ID好使和iPhone一样的矩阵摄像头,毫无工业设计令人惊讶的后置指纹,都2020了还是后置指纹

网传pixel5也有绿屏,不好意思,感觉不强。送了充电头,好评。国内无法使用5G,这是唯一不足。

再谈回处理器,使用过A14之后765G真的卡顿吗?其实不然,原生系统是很流畅的,可以用轻快来形容,765G并没有让我感觉到任何不舒服,反而比Pixel4XL还要流畅。

为什么我没有谈摄影?

答:直男从不拍照,扫码就行 。

如果你对上述两台机型有任何疑惑,欢迎与我讨论。#青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