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卡针用什么代替(取卡针可以用什么代替-)

现在大家使用的手机都是智能手机,手机卡都是在侧边卡槽里的。买手机的时候会赠送一个卡针,但是一般情况下都是第一次装卡的时候用一下,然后很久不用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然而某一天突然想要换卡却找不到卡针了怎么办呢?

下面是6种可以代替卡针的东西



1、回形针

回形针是个好东西,常用来固定文件、还可以当挂钩、可以做装饰、可以清理指甲、可以叉食物等等,当然还可以代替卡针使用,把回形针弄直了,直接捅就好了,真是居家旅行必备之良品。当然还有其它针类也可以像大头针、缝衣针、绣花针、曲别针等。

2、牙签

牙签又细又长也可以作为代替卡针的工具,但是它的缺点也很明显,容易断裂,而且对于取卡的小孔来说有点粗。所以牙签需要处理一下,可以拿小刀把前端削细一点这样才能使用,但也要注意捅的时候手尽量捏住前端,要慢慢地用劲,不然断了就不好处理了。


4、笔尖

其实很多笔尖也比较细,曾经我也是找不到卡针了,于是想起了我用的樱花笔,前面的针头很细长度也差不多,于是试了试还真的成功了,只是可惜了我的笔,写起来就不好用了。其实那种0.35的中性笔也可以的。

5、订书针

并不是所有的订书针可以代替卡针,一般常用的订书针都是那种细扁的,你会发现根本用不了,对手机孔来说还是太粗了。

代替卡针的订书针要从那种买过的本子或书籍杂志上拆下来的才行,这种订书针是那种又细又圆的,很适合取卡。

今天文章就分享到这儿,如果对您有帮助,欢迎点赞,转发,关注,若您有不同意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