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是什么专业(商旅专业是什么意思)

新冠疫情之下,相信所有身在英国的小伙伴都有个切身感受,那就是对于回国这件事,真是“想说爱你不容易”!由于机票紧张,价格高昂,需要多次做检测,再加上欧洲各国不同的转机政策,回国之后还要进行隔离,这回一趟国真是有如“万里长征”一般啊!

为了让大家回国时踏实一些,委员下面就跟大家来详细介绍一下英国转机回国的路线和注意事项、回国后各地的隔离要求,最近有回国打算的朋友可要仔细看看哦!

搭乘航班来华的中、外籍乘客在登机前提交登机前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血清特异IgM抗体检测双阴性证明 。检测应在中国驻外使领馆指定或认可的机构进行。中国籍乘客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拍照上传双阴性证明。外国籍乘客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中国使领馆申办健康状况声明书。

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必须要连续登记14天,这是硬性规定,想回国的你最好每天都登记一下,以备不时之需,因为也许突然买到机票,你明天就要立刻回国了!

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必须是绿码,而且还要出现飞机标志才可以登记,连续登记14天就会出现。航空公司负责在登机前查验健康码状态和健康状况声明书。不符合相关要求的乘客不能登机。

目前国内许多地方实行的是28天的入境隔离政策,有的是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有的是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7天健康监测。

当然对于归心似箭的各位同胞来说,如何买到回国机票才是我们的重大难题!

北京航信达商旅 是一家专业国际机票代理商

欧洲、亚洲、澳洲、美洲等各国回国机票

航信达商旅携手各大优选航司伙伴,整合最新复航/包机一手机票资源,结合最新的管控措施及客户乘坐反馈,一对一行程分析和注意细节,运用丰富航旅经验和预订系统,实时为急需回国的海外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