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造手机壳都有什么型号(比亚迪造手机壳都有什么型号的)

相比欧加集团“联名狂魔”,小米手机历代版本联名并不多,因此在圈内显得格外低调。虽然联名不多,每一次合作却都各有特色,涉及故宫、比亚迪、哆啦A梦、奔驰F1车队等极具跨越性。

故宫特别版

在屏下前置镜头到来的前夕,各大厂商纷纷试水结机械构性全面屏设计方案,弹出式镜头及滑盖镜头纷至沓来。小米MIX3采用滑盖式前置镜头设计,推出故宫特别版特制“霁蓝诱”陶瓷机身,号称“一面科技,一面艺术”,整体生产难度非常高。手机背部印有神兽獬豸(xié zhì)图案,这是中国古代神话中的一种瑞兽,传说可以明辨忠奸是非,携手故宫宣扬继承中国传统文化。

美图定制版

2019年小米CC9系列横空出世,主打女性市场目标群体,以高颜值和影像系统作为主打卖点。为了带来更好的拍照风格,小米CC9Pro推出美图定制版本,内置专业的美颜软件和照片工具,手机的内部代号叫做“小仙女”。不过这款手机并不算太成功,因此CC产品相同到小米的雪藏,直到去年正式升级为Civi产线成功逆袭。

哆啦A梦

机器猫是多少80、90甚至00后的集体回忆,伴随着无数人的成长,小米10青春版在2020年推出哆啦A梦联名版。手机背部以“蓝胖子”作为主色调,下方为哆啦A梦头像,包装盒内还有多啦A梦玩偶和专属手机壳,这波情怀怎么样呢?

布朗熊

小米9周年米粉节上,小米举办了一场名为“爱信不信”的发布会,携手国际知名卡通品牌布朗熊打完限量套餐版本。不仅包装盒经过重新的定制,内部还有布朗熊专属保护壳、联名充电宝、形象卡牌等等配件儿,主体则是小米9SE手机。

比亚迪

作为国产手机主要代工厂商,比亚迪曾经推出华为P40联名款手机,去年紧接着上架小米MIX4联名版本。比亚迪联名版本的外观与常规机型一致,右侧印有比亚迪品牌Logo,内置大量比亚迪重新绘制的壁纸和开关机动画,限量只有500台产品。另外还有一点值得说明,华为、小米、OPPO、vivo等中高端手机都是比亚迪代工生产,因此在有人说小米是“组装厂”必然别有用心。

高通/纪梵希

小米11系列在去年3月8日推出“芯动女王节礼盒”,联手高通、纪梵希两个品牌共同打造产品,内部包含小米11手机一部、纪梵希888口红一只、以及耳机和声波洁面仪等。不过这款手机并没有深度定制,联名只限礼盒中配套产品,因此并没有引发广泛的关注知名度非常低。

奔驰F1车队

最近最火的当然是Redmi K50电竞版联合分驰F1车队,作为F1史上唯一的8连冠车队,双方的合作声势非常浩大,甚至还推出一款K50冠军版手机。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F1车队并不是奔驰公司,因此说小米与奔驰合作不太严谨。

话题:你认为小米和哪个品牌的合作更能引发你的关注?先关注,再留言,在评论区发表你的观点和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