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e30l多少钱(东风风神e30l价格)

想必大家也都听说了,东风集团推出了一款新能源车风神E30L,但是让人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的销量还几乎为零,真的有点糟蹋了东风这个牌子。那么,这是什么原因所致呢?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说,东风风神E30L的车身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2995/1540/1585mm,轴距2160mm,说的好听点是一款典型的微型车,说的难听点其实就和老年代步车没什么区别。

内饰方面,该车也是简单粗暴,除了有一块还算看得上眼的液晶仪表屏之外,其他的真的没什么可说的了,因为什么都没有。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简陋,甚至给人的感觉就是它就是一辆老年代步车。

动力方面,该车配置了16kW(22PS)的永磁直流电机和18kWh磷酸铁锂电池组,最高时速不超过80km/h,最大续航能力仅为150km,快充和慢充模式则分别需要30分钟和8小时达到满电状态,且电池循环充电寿命为1500次。如此看来,比老年代步车还是强那么一点的。但是,150km的续航里程真的不敢恭维,也就是用来买买菜、接接孩子还可以。

重点来了,如此的配置,你猜这款电动车卖多少钱呢?不是3万,也不是5万,而是16万!当然,除去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各4.5万,该车的实际售价也要7万左右!

真想采访一下东风,请问你能不能给一个消费者购买这款车的理由?你以为消费者都是傻子吗?花7万块钱就买一辆老年代步车?你这不是明显的忽悠人吗?为什么一辆卖不出去,你还没醒悟过来吗?

所以,网友们针对东风风神E30L给出了如下评论,也算是反映出了广大人民的心声吧。

最后,还是希望各大车企能够用心做车,起码得让人看到你的诚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