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三轮150多少钱(大运150三轮车多少钱)

2月16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内的美驻伊大使馆遭到多枚火箭弹袭击,此起彼伏的警笛声随后响彻巴格达绿区,美驻伊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在紧张与不安中度过了又一个难眠之夜。这是今年1月初美驻伊大使馆遭围攻以来该使馆遭受的最严重袭击事件,不过此次袭击似乎未对这座戒备森严的美国基地造成严重毁伤。

◎卸车的火箭弹发射装置,可以看到做工非常粗糙

火箭弹袭击事件发生不久之后,相关的视频和照片开始社交媒体上流传,有证据显示这几枚小型火箭弹是从巴格达东部的扎约纳附近发射的,而发射这些微型火箭弹的载具,略微有些令人震惊——不是中东战神丰田海拉克斯皮卡,也不是日产纳瓦拉,而是来自广州的大运三轮摩托车。

◎正义战车现身——风驰电掣,大运三轮

由于国内外型号的差异,小编一时间还不能确定这款大运摩托三轮车的具体型号,只能大致推断出这是一款类似大运T1的150或175三轮摩托车。从搜图结果来看,这款大运三轮摩托车在伊拉克非常常见,这表明大运三轮在伊拉克还是很受欢迎的,在伊拉克摩托车市场占有率非常高。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真男人从来不回头看爆炸

从改装方式看,伊拉克人民还是土法上马,直接把这辆大运三轮摩托车的货厢后半部分挖空,然后安装了简易加工的多管火箭弹发射筒。从做工来看,这种火箭弹的射程、威力和精度都很难得到保证,很难对戒备森严的美国驻伊大使馆造成有效毁伤,泄愤作用大于实际毁伤作用。不过对于苦美久矣的伊拉克人民来说,这已经足够了,虽然不能将美国人彻底赶出首都巴格达,但只要能让美国人睡不上安稳觉,他们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

◎巴格达街头的大运三轮摩托,伊拉克人民还是挺喜欢大运三轮的

今年年初军机图曾经扒过巴格达绿区内的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该使馆总占地面积超104英亩,是全球最大的使领馆,耗时8年建成,总投入7.5亿美元,由22座建筑构成,内部设施一应俱全,具备短期的自给自足能力,甚至建有一座可以起降MV-22“鱼鹰”倾转旋翼机的简易机场,实质上就是美国设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一座军事基地,伊拉克人民将其视作眼中钉、肉中刺,恨不能将其从伊拉克地图上抹去,对其发动火箭弹袭击并不令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