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上牌多少钱(大众宝来上牌大概多少钱)

大众宝来是定位是一款紧凑型车,在国内也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凭借着不错的产品综合实力,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全新升级,从不错的销量可以看出大家对其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

外观个人认为还是非常的好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灯和镀铬条连为一体显得非常精致,车身侧面比例协调,腰线从车头翼子板贯穿到后尾灯,看起运动感十足。

内饰简洁大方,采用了大面积的烤漆面板装饰显得非常具有档次感,平底式的方向盘和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看起非常有运动感,整体做工非常不错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和1.4L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起步稍微慢一些,速度起来后也不会感到动力不足,家用代步还是够用的。2019款宝来改款自动精英版官方指导价13.9万,后报价11.5万,加上购置税9829,保险4211,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129960元。

短板:他的软肋相对比较多,可以说内部空间相对比较小是它的一个软肋,而且胎噪非常大,很多车主的反馈影响了销量,你还知道哪些软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