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883国内售价多少(哈雷883价格多少钱)

在复古巡航车当中,中等排量最受车友欢迎的应该就是“哈雷883”,同时该车也是哈雷旗下最具特色的一款车型,外观上设计非常精练,并且还有着非常不错的改装潜力。

不过对于国内平民车友来说,十几万的售价,大部分都负担不起。而今天笔者所说的这款车却是一款国产翻版的“哈雷883”,它就是香帅重机XS650N(官方售价3.68万)。那么它的综合实力表现如何呢?下面就跟着笔者一块来看一看!

从外观设计上来说,香帅重机XS650N与哈雷883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两款车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尺寸方面,香帅重机XS650N的长宽高分别为为2220x805X1160mm,座高695mm,比哈雷883还要大一些。

不过整备重量却非常轻巧,仅为226kg,比883轻30kg,驾驶操控方面也更为灵活。前脸风格仍然采用了经典设计,圆形镀铬单灯,光源为LED,亮度还是可以满足日常所需的。

仪表采用了TFT全液晶屏,显示效果很不错,但在外形上却保持复古风格,与整车格调相互照应。除此之外,仪表下方还有USB充电接口,可以给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

油箱算是一个缺点,采用了经典的水滴型设计,看起来很大,但容积只有13L,结合发动机排量来说,预估续航里程在300km左右,长途摩旅的话比较困难,短途通勤没有问题。

动力部分,香帅XS650N这款复古巡航车所搭载的是由高金提供的一款发动机,V型双缸水冷8气门,并配备了日本进口FCC离合器,驾驶起来挡位切换非常清晰。

数据上,该发动机实际排量为650cc,最大功率39kw/7000rpm,最大扭矩58N.m/5500rpm。从调教上就不难看出该车注重中低速提速表现(低扭强输出)。

车子减震调教侧重舒适性,来自于国产头部减震品牌渝安,前正置式设计,内置阻尼芯结构,后减震具备可调节功能。

制动部分,前后都采用了大尺寸的碟刹制动盘,并且还有ABS防抱死系统加持,完全可以满足这款车的制动需求。除此之外,该车还有着复古巡航车的精髓,与哈雷883同款皮带(美国盖茨)。

总的来说,作为一台美式运动巡航车——香帅XS650N,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配置等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该车的售价也仅为3.68万,相比哈雷883更具亲和力,能够以较低的价格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哈雷梦”。

最后,对于这款车,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起讨论!